close

S__22183945.jpg

我從小就是黑眼圈長好長滿的代表,明明為了消黑眼圈已經放棄看九點的忍者哈特利,特別八點多就上床睡覺

不管我怎麼擦眼霜、阻止我的手去揉眼睛,甚至是更早睡早起,黑眼圈怎麼都還是消不掉

每次被不熟的長輩說"你黑眼圈怎麼這麼重要早點睡覺",我都很想翻白眼,他們真的不知道我為了黑眼圈做的努力有多少

S__22183944.jpg

附上高清原圖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可怕~~~

後來才知道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過敏性鼻炎而衍生的產物,不是單靠你早點睡覺就可以消除的

除非改善體質不然黑眼圈就是會黏著你一輩子,我的天啊,這麼久以來我對黑眼圈的抗戰是被宣告失敗了嗎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韓佳人醫美診所淡化黑眼圈的案例,而且是特過敏性鼻炎也能有效淡化的課程,讓我超級心動

1.jpg

2.jpg

3.jpg

  韓佳人    診所介紹

陳芳蒂醫師(院長)是韓國華僑,在韓國受訓多年後,決定把他在那邊學到的最新醫美帶回來台灣

使用的機台都是國際專業認可醫療儀器 (美國FDA及歐盟CE台灣衛服部TFDA) 及技術

還標榜使用安全、值得信賴的原廠貨並非來路不明的產品,讓你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到韓國醫美的品質

大家有看到上上張的門外照片嗎,原本以為那是單純的美女照,結果他竟然是院長的照片!!!!也太美了吧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韓佳人    診所環境

韓佳人位在忠孝復興與忠孝敦化中間,從忠孝復興13號出口走路約三分鐘就能抵達

診所又在著名鍋物旁邊,你進去別人都不會懷疑你去醫美而是去吃鍋

右手邊就是櫃台,因為疫情緣故韓佳人除了要量體溫外還會額外跟你要身分證件直接查是否有出國、就診紀錄,防疫做得很全面

韓佳人不像是一般冷冰冰的診所,裡面的裝潢走得很網美風格,讓人格外覺得輕鬆自在

9.jpg

10.jpg

  韓佳人    膠原蛋白眼週緊實淡化套組

諮詢師會先來處理講解課程內容,膠原蛋白眼週緊實淡化套組包含膠原蛋白、肉毒與皮秒的三套組合

蛋白針和肉毒支撐起較薄的皮膚,讓眼下看起來比較澎潤,再用皮秒拋光眼下肌膚,由內到外的一次性調整,讓黑眼圈能全方位被淡化

膠原蛋白針 : 使用專業核准台灣的高純度豬皮組織,天然材料放在人體非常安心,且質地細緻,注射後不會有顆粒感

眼下肉毒 : 可以減少動態紋路、眼袋,也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雷射皮秒 : 除了雷射的溫度可以讓膠原蛋白針與皮膚更融合外,也能在表面拋光,減少肉眼可見的微小細紋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再來是給陳院長諮詢,過程中我問了他很多關於黑眼圈和我皮膚的疑難雜症

即使是不關於黑眼圈的問題,院長也都非常專業又親切的回覆,經過這一小堂課我對我皮膚又更了解

**因為內容涉及醫療專業,且每個人的體質、臉型與問題點都不同,建議去韓佳人醫美做專業的諮詢,我這邊就不誤導大家**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韓佳人    敷麻藥

諮詢完到休息室會有專門的美容師來幫你卸妝+敷麻藥,他還很貼心的問我要全臉卸妝還要局部卸就好

敷麻藥的房間由隔著布簾的三張床組成,床的前面還有屬於自己的鏡子和美容用品可以自行取用

每張床上面的燈光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去調整,想休息的人能請工作人員把燈光調暗

19.jpg

等待麻藥生效的過程中,諮詢師會拿未拆封的針劑跟你介紹等等要使用的產品

並且360度給你確認未拆封且是在有效期限內的新鮮貨,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會讓消費者放心很多

23.jpg

   韓佳人    肉毒+膠原蛋白針心得

我其實還滿怕痛的,尤其打在眼下皮膚超級脆弱的地方,韓佳人很貼心的在課程中用高頻率震動器舒緩肌肉

不知道是震動器的分心,麻藥功效還是陳院長技術真的很好,怕針的我完全沒痛感,身體很快就放鬆下來

過程大約五分鐘就結束,比接睫毛還要快很多,而且院長跟助理都會在旁邊陪你聊天幫你放鬆心情,過程非常溫暖

20.jpg

21.jpg

22.jpg

課程結束的當下其實就差很多了,注射進膠原蛋白針之後眼下黑眼圈立刻降了三四個色階

眼下稍微紅紅的,因為有注射膠原蛋白進去所以會覺得有點腫,異物感約持續一兩個小時就被忽略了

S__22175750.jpg

   韓佳人    皮秒心得

這次的黑眼圈套組感覺都很可怕,一周後回診的皮秒也讓我很擔心這麼薄的皮打起來會不會很痛

結果開始打我才發現我多慮了,因為眼下皮秒的能量很小,所以你只會有"閃光的感覺"

陳院長會用木棒提高上眼瞼,預防你突然張開眼睛,過程中你只要負責緊閉雙眼,每眼各約30秒的時間就結束了

S__22175749.jpg

   韓佳人    黑眼圈套組心得

還沒做之前我的黑眼圈看起來超可怕,很像是長年吸毒導致的精神不濟(誤~~)

打完針之後就黑眼圈淡化很多,紅腫隔天就消了,不過左眼附近有個小黑青,約七天到十天後才消失

可以看到我左眼(照片右邊)的細紋在打膠原蛋白針之後眼下的摺痕被從基底被填滿,整體澎潤許多

皮秒雷射後就像是磨皮,把眼周拋光打亮,細紋看起來更少,眼下看起來亮亮的

回去後就多保濕、勤擦防曬,雷射一周後(膠原蛋白針兩周後)眼下的填充物和皮下組織也結合更多了

摸起來雖然還是會有點硬硬的,單用肉眼看一點都不明顯,第一張和第四張照片是不是差超多的阿

S__22183943.jpg

兩周的時間改善煩惱我二十年的黑眼圈問題,而且醫師有特別交代說膠原蛋白針大約會維持半年的時間

因為一次施打的量不多,也不會造成後續的皮膚鬆弛下垂問題,即使藥劑沒效了你也不會反黑,最差的情況就是回到原本的色階

這是一個可以趁午休去做的套組,回到辦公室也不會有人發現你有動了甚麼東西,只會覺得你的眼睛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神~~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韓佳人官網       韓佳人臉書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 12:30–20:30 周六 10:00-19:00  周日 公休 (實際以官方公告為主)

預約電話: 02 8772 8992

診所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2樓 No. 122-1號忠孝東路四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