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內衣這件事情真的錢不能省,從一開始的路邊攤五百元元一件,到專櫃單件一兩千我都體驗過

但不管買再貴的總覺得還差一點,不是副乳包不緊就是很胸部很容易空杯跑掉

不合適的內衣穿起來比沒穿還要更可怕,他會把原本長在胸部上面的肉壓到別的地方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畢竟公版內衣尺寸就幾個而已,只單憑上下圍就去判定要穿哪個罩杯,又要剛好符合體態也太為難公版內衣

所以調整型內衣才在這幾年慢慢崛起,不只量上下圍,還會針對胸骨、下圍到腋下高度,後背肉去做調整

今天的這間妮妮內衣真的很厲害,讓我第一次體驗到甚麼是"手捧胸部"的完美貼合感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蘆洲門市

妮妮內衣是量身訂做的,沒有走網購,要親自到門市試穿適合身形的內衣

妮妮內衣的分店還滿多的,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都有,台北的則是位於蘆洲捷運站附近

我自己是下二號捷運站走到對面騎ubike約十分鐘至警察局還車,再走約五分鐘就能到妮妮內衣了

現場是一對一專人服務,新北蘆洲店只有兩個試衣間,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

妮妮內衣的體驗流程是直接進試衣間脫衣服,由門市小姐初步的量尺寸後判斷你的身型適合哪款調整內衣

門市小姐一看到我就跟我說我屬於胸骨比較高,而且還有點脊椎側彎,不適合穿高脊型內衣

還講了一堆我穿內衣的毛病,精確到我還以為走進了算命店!!!交給他們真的非常放心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穿著心得

穿上去的剎那我被驚呆了,身平第一次沒有黏NUBRA就有乳溝,我真的從來沒有光靠內衣就能達到這種光榮時刻

他不是靠用很厚的襯墊或是很緊繃的布料束縛住才跑出來,那種假性乳溝通常動一動就會跑掉,要很常去喬才會維持

妮妮內衣而是利用貼合的布料和獨特的剪裁,把所有肉都安穩集中在罩杯裡面,我在試衣間裡面怎麼拉伸胸部都沒有跑掉

 

 

像我的身型就比較特別,如果拿符合下圍的話那這樣腋下的布料會空,反之腋下那邊貼緊下圍就會啷啷

但妮妮內衣就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在試穿的時候門市小姐就會幫你別針並記錄需修改的尺寸範圍

把內衣尺寸修改成百分之百我體態的內衣,這樣全部的肉都能包覆的非常好

我真的非常喜歡穿妮妮內衣的那種圓潤感,副乳部分也處理得很好,不會有四顆奶的可怕情形發生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內衣設計

內衣主打集中托高,側邊與背後的布料也做得非常高,副乳和背後肉都被收得很好

尺寸從從A70~110I都有,款式還很多元,從全罩、半罩,馬甲式..等各種花樣幾乎都能看的到

全館一價$1590,含寄回原廠修改以及一年內側邊彈力布鬆掉可以免費換,我自己覺得這樣划算

內衣大概要修改40-45天的時間,等商品寄回門市後妮妮內衣會再發簡訊提醒到貨

大面積的透氣彈力布料不僅包覆性很好,而且又非常透氣

他的網紗也不會讓人覺得刺皮膚,穿起來非常舒服

妮妮內衣的鋼圈採用"記憶型鋼圈"與"加強鋼圈",讓你在不會勒下圍的情況下能更加貼合

不僅怎麼動都不會跑掉,而且還能暢快的活動,不會遇到一舉手,鋼圈就整個跑到千里之外了!!!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內褲也是透氣性十足,布料不會刺皮膚,而且也不會卡到跨下與大腿~~

【妮妮nini內衣 】非公版,量身訂作的調整型內衣,副乳收進

同一個身體到不同品牌、嘗試不同樣式的內衣款式都有可能罩杯不同了,即使遇到好的內衣,不專業的門市小姐可能會拿盪不對的尺寸

像我前面遇過這麼多幫我找內衣的人員,卻是在妮妮內衣這邊第一次遇到能不用幾就能跑出乳溝的內衣

我自己試穿下來真心覺得妮妮內衣很堆見給對自己胸部沒有自信的人,來這邊你不僅可以找到自信還能找到你的命定內衣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妮妮nini內衣臉書粉專    

預約電話 :  02 2283 2277

營業時間 : 每周一到日 11:00-21:00

營業地址(蘆洲店) : 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