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18404.jpg

以前在底妝上都下足了功夫,從擦隔離霜、妝前飾底乳、粉底液、DD霜、粉餅等,每次都要搞很久才可以出門

但自從強制戴口罩後,花在化妝的時間也迅速下降,我們辦公室的各位也都一個個現出原形

而我也發現,讓我戴口罩不悶痘、也不會流汗脫妝的法寶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 隔離 X 底妝 X 防曬 一次到位 現在我只擦它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它包含高防曬係數,卻同時可以校正膚色、隱匿瑕疵

簡單的妝容,不僅讓我可以在床上多滾幾圈,也不用擔心會遲到,而且皮膚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1.jpg

2.jpg

  userISM   品牌介紹

第一次知道userISM這個優秀的台灣品牌,是看到一隻阿圓的影片介紹

影片內容是阿圓擦userISM的明星產品,邊烤肉邊實測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持妝度的效果讓人很心動

所以特別去翻了一下他們家的品牌故事,也順便收了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來幫大家實測

userISM是近幾年崛起的MIT平價品牌,主打以使用者的真實肌膚需求為導向

他們家最棒的就是效果雖然明顯,成分卻非常溫和安全,像這支DD霜連醫美術後和孕婦都能使用

3.jpg

4.jpg

  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在日韓超紅的BB、CC霜因為台灣的天氣太悶熱,導致粉刺黑頭找上門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 將重點放在更加安全安心的All Daily Defense全日防護,使用超微粒技術

以超透氣性的大分子成分包覆處理與100%純物理防曬配方與防脫落技術,能有效地抵禦UVA/UVB與空氣汙染的傷害

高係數防曬還是不黏膩,擦上後皮膚也能大口呼吸,是款非常友善油肌的底妝

5.jpg

6.jpg

  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產品效果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是水感好推勻的質地,擦上後有微保濕的效果,油性肌膚的我使用後還會再壓一層蜜粉保險

因為要示範質地給大家看所以才用這麼多的,我自己大約使用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上完全臉底妝

打開後還有淡淡的紫羅蘭香味,但因為是天然的香氛,所以味道不會持續太久喔

一共有#01 亮膚色 #02健康色,我這次選的是01亮膚色,可以看到有擦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的左手有很明顯的提量效果

9.jpg

10.jpg

12.jpg

  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上臉效果

請大家忽略我臉上不小心撞到的黑青,因為一般底妝不會有特別校正黑青色,所以就不列入遮瑕考量

我自已的膚質為毛孔粗大、較少瑕疵的油性肌膚,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的遮瑕(黑眼圈)力大概三成

全臉校色是高品質的八九成,而且他的均勻膚色是很自然的提亮,不用擔心是很可怕的死白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填補毛孔的能力,抹上後瞬間幫我柔焦但是又好卸不堵毛孔

13.jpg

左半邊臉沒上的部分會比較泛紅、但右邊塗了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之後皮膚的顏色就變得自然很多

17.jpg

15.jpg

帶妝一個下午發現他與肌膚的貼合度表現超好,不僅不沾口罩,也能持續貼妝不崩壞一下午

而且上臉感覺很清爽,雖然是水潤的質地但一點都不會黏膩,連夏天都不用擔心會悶出痘痘的那種舒服感

用了一個禮拜真的覺得他是我年末挖到的大寶藏,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真心推薦給大家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進去看喔

  userISM官網       物理柔霧防曬DD霜下單連結        userISM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