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970984.jpg

以前我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臉歪歪的,上排牙齒超凸,而且明明臉沒有很肥但是雙下巴超明顯

雖然我的整體牙齒沒有很凌亂,但是他們都很心連心的整排往前凸,一直以來我的下排牙齒都是頂著傾斜的上排牙齒中段

也因為前凸的關係,我的下排牙齒跟上排牙齒咬起來中間大概隔了1.2公分的距離,就是這麼誇張!!!!

7.jpg

8.jpg

在去過美麗優品時尚診所之前,我一直以為是這是要花個十五到二十萬去牙齒矯正才有辦法變正常

沒想到跟美麗優品的院長諮詢完之後才知道,這是可以透過讓肌肉放鬆跟加強去讓你的咬合拉回來

我先說這個案子是合作的,我會這麼光明正大地說也是因為效果顯著到真的很推薦大家來

業配這件事情是可以隱瞞的,但是效果真的藏都藏不住,因為這一個禮拜的咬合變化連我自己都嚇到,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有效的醫美

1.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地理位置

診所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民生社區裡面,近台北松山機場

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跟小巨蛋站,不過距離診所都還是要走大概15分鐘的路程

不過診所走路約三分鐘的路口就有公車站,其實轉乘還滿方便的

3.jpg

5.jpg

6.jpg

2.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室內環境

一進去左邊就是櫃台,右邊是給客人休息的地方

像我去過這麼多間醫美來說,它不像是醫美中心那樣讓人有距離感,而是像一般家裡附近的診間,不過還要更乾淨漂亮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很多醫美診所都有特別的諮詢室,但美麗優品它是直接跟醫生諮詢,所以能給你更專業精確的意見

4.jpg

不得不說這張椅子真的很豪華,就像是從凡爾賽皇宮偷偷搬回來的皇后寶貝椅子

9.jpg

10.jpg

11.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醫生諮詢

醫生當初在選部落客的時候光看到我的照片就知道我咬合不正(是有透視眼嗎?)

而且還有提到我的雙下巴根本不是因為我臉很肉,而是下排牙齒內縮導致下巴比正常人還要短

放肉的空間一狹窄,上面的肉很容易就滿滿滿出來了,在下巴打肉毒是治標不治本

他要用肉毒跟消脂針來處理我嘴巴旁邊的兩塊肉,達到不動刀就可以改變我咬合不正的問題

12.jpg

醫生還直接拿示意圖出來,他說每個人的骨骼在12歲之後就會完全定型了

上圖那兩張照片是同一個小孩,左邊的他下排牙齒內縮,所以看起來下巴就比較短,是很標準的咬合不正

右邊是治療後,下巴矯正到正常位置,而且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右邊不管是咬合還是下巴寬度都很正常

我就屬於錯過黃金時間,骨頭已經定型在左邊照片的那個樣子

** 詳細的醫學原理大家可以去   諮詢美麗優品院長   ,每個人的案例不一樣,請以實際諮詢為主 **

13.jpg

人的骨頭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我的咬合導致的問題不只有下巴短,嘴巴歪,甚至還會連動我臉頰的肉

** 詳細的醫學原理大家可以去   諮詢美麗優品院長    ,我畢竟不是專業的醫生,就不多誤導大家了 **

反正就是我的臉頰肉其實也不是嬰兒肥,畢竟我都25歲了還有嬰兒肥也不合理

這些肉是我沒長對位置而下垂的肉,現在看是很可愛的麻糬臉,長大後就會垂在臉頰兩側

這部分院長也會在這次幫我一次處理,不過這畢竟不是動刀,所以是半永久性的消除,持久度還是要看每個人的代謝能力

14.jpg

15.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麻藥+冰敷

美麗優品的等待區是另外一個小空間,美容師會幫你上麻藥並給你冰敷棒讓你先放鬆一下肌肉

如果你是雷射後要冰敷則是另外一個更有隱私性的小房間,不過當時我去的時候裡面有人就不拍給大家看

16.jpg

17.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醫師實際施作

醫師操作的畫面我沒拍到,我這邊用打字的描述一下過程

因為我有臉歪的問題,所以醫師要幫我在緊繃的肉上面打肉毒,放鬆多餘的肉再打消脂針

所以單邊臉頰就挨了至少七八針,可見醫生針打得很細緻,把每塊有問題的部位都區隔開來

但過程中醫師手法很快速,我兩邊大概三到五分鐘就結束,打完後就由美容師幫我揉臉頰舒緩

18.jpg

19.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術後講解

走之前美容師會給你冰敷袋和外用軟膏,並說明回家要怎麼保養

這次打完後臉頰會腫一個禮拜,不過現在的人每天都戴口罩,我也是看準這一點!!!

到公司只要稍微咳嗽個幾下,同事們都會要求你一定要戴起口罩,這樣你也能順理成章地遮住腫脹的臉頰(計畫通 ok~~)

S__21970968.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術臉腫狀況

先給大家看一下打完的腫脹程度,打完當下臉會覺得紅腫,但臉型沒有太大改變

等睡了一覺後,臉直接腫得像被堅果塞爆的花栗鼠嘴巴,感覺口腔左右各藏了一顆巨大聖女小番茄

我就開始一個禮拜口罩不離身,連吃飯只要把口罩拉下來吃

最腫的就是第二天和第三天,之後就慢慢消下去,第六天臉雖然還是很腫但已經消了一半左右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的face id即使在我臉腫成這樣還認得我 (誤~)

S__22634535.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術後改變

前幾天我都沒有特別覺得哪裡有變化,不過到了第四天之後,我發現臉部肌肉放鬆時我的後排牙齒往前了

也因為這樣我的下巴就自然地跑出來,如果要我回到原本位置我還需要特別用力才會縮回去

我根本省下了好幾十萬的正顎手術費用,原來只要打針下排牙齒就可以自己跑出來,這真的太神奇了!!!!

過了十四天之後我有去回診,臉幾乎都消腫回到原本的狀態,不過摸起來還是有點硬,表示藥劑還在作用中

兩個月後發現右臉的木偶紋少了很多,而且下巴的形狀變得更有角度

而且原本垂垂的臉頰肉也消失了很多!!!!而且我這兩個月內體重也沒有掉,所以真的是臉型改變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P1470109_1.jpg

P1470117_1.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診所資訊

預約電話 : 02 2547 303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 11:00–20:00  週六09:00–18:00  週日休息

診所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