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791394.jpg

最近的太陽會不會太囂張!!!已經夠熱了還沒有雲來擋,你在這樣我要派后羿把你射下來了拉

身為油頭受災戶有時候出門想把我的瀏海放出來,汗一流直接全部毀掉,變成一條一條超難看的條碼

而且到了下午頭皮還會跑出來鎮鎮的油耗味,走在我旁邊都能聞到這生化武器的味道,還給不給我面子阿(淚奔~~)

1.jpg

2.jpg

甚麼!!!!我的頭髮到了下午還能怎麼這麼蓬鬆???,這是我同事最近一直問我的問題

平常到下午我的頭皮就會開始安耐不住想要火山爆發噴油,現在怎麼變得這麼乖巧聽話

我可不是用蜜粉把油壓下去,只要在洗頭髮時偷偷改變,就可以有這麼驚人的變化

P1450195_1_1.jpg

  好剪才髮物所    福爾摩沙洗髮凝露系列

好剪才髮物所,不只是個品牌,更是好剪才髮廊設計師中,針對台灣客人會發生的頭皮問題所研發的產品

他們發現大部分客人都有無數糾結、扁塌、受損的髮絲,也深感客人備受各種敏感、起屑等頭皮狀況困擾

透過每天摸著客人頭皮和不停了解大家的髮性,開發了首批福爾摩沙洗髮凝露系列

有適合髮絲易斷裂的迎韌而解茶籽油洗髮凝露、頭髮容易塌扁的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頭皮時常過乾的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

P1450194_1_1.jpg

  好剪才髮物所    PETG純白方瓶300ml

看完他們的設計理念我又重新愛上她們了,身為環工系的我一直都非常提倡環保再利用

很多品牌的洗髮精瓶身都是拋棄式,其實也是對地球增加額外的負擔,好剪才的商品使用環境永續原料、減塑包裝材料

捨棄以傳統的PET塑膠瓶、塑膠補充包來承裝洗髮凝露內料,為求大幅降低包材的廢棄物比例,改以選用洗髮凝露專用的「複合式牛皮紙包材」進行內料包裝

分為四層結構的牛皮紙,能夠使洗髮凝露不易變質滲透,完全不用擔心裡面的洗髮精會外露

只需要購買補充包,就能省下一個塑膠瓶的產生,讓你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時,也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P1450196_1_1.jpg

P1450197_1_1.jpg

  好剪才髮物所    無油無慮松針洗髮凝露 300ml

身為油頭重災戶無油無慮松針洗髮凝露就是我的首選拉~這也是讓辦公室同事一直在詢問我的少油小秘密

味道很像置身於高海拔的樹叢中感受到無比清爽和放鬆,在洗的時候有微微的涼感,很適合這麼熱的夏天使用

內容物選用台灣在地植物,作為每一支產品的標誌成分,無油無慮是使用特有種-台灣五松針,分佈於臺灣中北部海拔300~2,300公尺之山區

其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能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有著極佳的去油與清潔能力,能使油性頭皮被徹底洗淨

P1450492_1.jpg

P1450495_1.jpg

P1450499_1.jpg

泡沫非常細緻,讓你在洗頭髮的時候更加滑順柔和,在洗劑中可以使產品產生細緻泡沫,洗感更加滑順柔和,不刺激

洗髮凝露中不添加化學起泡劑,使用對肌膚安全、環境無負擔的天然界面活性劑

加上歐盟有機認證的大豆磷脂複合物,因此泡沫非常綿密細緻!

洗感滑順柔和、不刺激,不僅對肌膚安全,也不用擔心泡泡會污染環境

P1440574_1_1.jpg

S__20217875.jpg

雖然是控油的洗髮精,但是洗的時候不會乾到讓頭髮打結或是任何澀澀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在洗髮凝露中還添加了深海褐藻萃取,有助調理頭皮、平衡油脂分泌,所以頭皮到髮絲都還是非常順暢舒適

S__20807691.jpg

上面兩張是使用前,下面兩張是使用一周後,剛好我中間有去補染頭髮,所以髮色會稍微不一樣

撇除髮色不說,是不是蓬鬆度差超級多!!!我明明都是在下午兩點的時候拍的,頭髮一個看起來爆油,一個看起來還是個清爽的小仙子

3.jpg

4.jpg

好剪才髮物所為國際非營利環保組織「1% for the Planet」的會員,旨在推動商業活動與環境保護更直接連結

運用會員百分之一的所得幫助地球,用於非營利環保團體的工作上,促成良性的環境保護行動

讓你在頭髮輕盈舒適與減少一次性塑膠包裝的情況下還能在繳給地球1%的環保稅,是不是一舉三得!!!

這麼優秀的廠商真的要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啦!!!!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好剪才髮物所    無油無慮松針洗髮凝露連結 

也幫大家爭取到折扣碼喔,輸入blog1xianmi,全單消費滿500元立即折扣50元,可與全館滿千免運搭配使用使用期限

方式一:使用上方提供的推薦連結進去消費,訂單結帳時會[自動套入優惠]

方式二:沒有使用推薦連結,結帳時點擊[使用推薦代碼]手動輸入優惠代碼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