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48946.jpg

以前我洗澡出來十分鐘就會開始有油光,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油性肌膚,竟然在今年消失了

從上個月開始我保養完會覺得皮膚乾乾的,上妝也還吃不太進去,全系列的保養彩妝全部都是控油的我超崩潰!!!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吹太多,還是也到了延緩產油的年紀(不要啊~~我不能接受我的初老)

原本皮膚就像是從蒸籠拿出來的包子,滿滿的膠原蛋白和水嫩,現在像是把它放進烤箱裡面,慢火把包子皮給烤乾

S__20324360_1.jpg

上妝吃不進去這真的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碰到的問題

以前的我總是在想說要怎麼延緩出油,讓我盛產的油脂不要把我精心準備的妝感破壞

沒想到現在的我是在想說怎麼把皮膚充滿水分,不要讓我的臉乾到受不了~~

在這期間我也嘗試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面膜,想要把皮膚趕快的養回去

在尋尋覓覓期間,我發現了從小戴到大的隱形眼鏡品牌-晶碩,竟然新出了自己的面膜

S__20324364.jpg

IMG_6312_1.jpg

  晶碩光學    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

在很多捷運站都能看到晶碩的身影,他們應該是很多人第一個接觸的隱形眼鏡品牌吧~

價格合理便宜,加入會員又有很多特別的優惠,我身邊有朋友愛他們愛到直接進去當店員

沒想到他們竟然把隱眼保存液中最棒的配方"PMPC保濕因子",加入到這款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中

IMG_6316_1.jpg

IMG_6311_1.jpg

一盒面膜有三片,在外盒和面膜包裝背後都可以看到清楚的使用方法和產品說明

其中最厲害的成分就是仿細胞膜結構的 PMPC 保濕因子,原本放在隱眼保存液中

獨特的2倍玻尿酸保水力6HR高效滋潤鎖水,也能緩和肌膚因乾燥不舒服的感覺,打造肌膚易吸收的保濕秘方

IMG_6317_1.jpg

IMG_6318_1.jpg

IMG_6320_1.jpg

  晶碩光學    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 特殊水凝膜體

他是名符其實的用精華液做成的敷膜,由海洋天然海藻多醣體與90%的精華液打造

市面上常見的不織布材質面膜精華液導入都是"擴散滲透"的方式,也就是擁有高濃度面膜精華往低濃度的乾燥臉頰方向進行補水

一旦臉頰水含量高於面膜的話,精華液就會被吸回面膜,所以才說面膜不要敷超過十五分鐘,不然你會越敷越乾

晶碩的水凝膜體則是主打"直線滲透使精華液直線滲透至肌底,測試證明在使用完長達 6 小時後,仍可以保持皮膚中 90% 的水份

IMG_6325_1.jpg

面膜除了精華液內容和質地常常被討論外,面膜的大小也是很多人討論的

晶碩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為了要給各個大小臉型都符合,特別做了上下兩片

如果臉比較小的話就可以重疊中間那塊,反之可自行調整到需要敷面膜的部位

分享手邊SKINFOOD面膜使用心得.jpg

這是我用過最服貼,而且可以完整包覆臉部的面膜,全透明狀讓你邊敷面膜也能解鎖iphone3D臉部辨識

雖然很服貼,但是他的質地就像是菜燕那種果凍,你如果上臉有歪掉不能像是布面膜一樣用拉的做調整,一定要整片拿下來重新放上去

IMG_6322_1.jpg

在打文章才看到敷完後面膜放至溫水攪拌,可以變身泡澡精華,立刻衝到垃圾桶把面膜翻出來(有點髒就沒有拍了)

放入溫水裡,整片面膜只剩下薄薄一張3D 網狀結構,剩餘的精華液都融解至水中,一片面膜除了能讓臉保濕之外,連身體都能照顧到

P1440854_1.jpg

有些保濕面膜敷上去會黏答答的讓皮膚感到厚重,但是這款敷完的臉變得非常通透

保濕力足夠,又不會帶給肌膚有任何負擔,那種吸飽水的透亮感真的要自己體驗過後才能明白

 

S__20324361_1.jpg

在我努力敷面膜和強大的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照顧下

前陣子我皮膚因為乾燥而出現的紋路,都在喝飽水的狀態下變回熟悉的澎潤感

冷氣吹太多真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不過現在我有晶碩面膜,不用那麼擔心皮膚乾燥問題啦

  晶碩光學    明凝膠保濕面膜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