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24365.jpg

以前出國除了安排打卡景點外,還要留一到兩天特別去OUTLET逛逛

看到網友分享的超低價格或是期間限定組合,都會覺得自己也是能買到優惠價的天選之人

後來才發現,能買到出清價格的應該是上輩子拯救過銀河系

而且大品牌的保養品,沒有特別的活動,價格還不如台灣年中慶划算

我天生沒有撿便宜這種技能屬性,只能趁黑五來買一波消消氣

沒想到越買越氣,除了要開購物網站外,我還要另外開個GOOGLE翻譯

好不容易買完東西,結果商品有問題又要用英文書信,瞬間想要重新投胎直接出生在歐美就不會這麼麻煩

意志被消磨的很薄弱的我,選擇被便宜但是不確定是正貨的代購與一踏入就會被層層剝削的專櫃中徘迴

突然看到""與歐美同步價格"的"中文購物網站",到底是哪個天使為我創立的平台 

未命名.png

  IFCHIC.COM   國際電商平台 品牌介紹

 IFCHIC.COM為2014年於美國加州成立的歐美精品時尚購物平台

為了提供了時尚無國界的理念,在北美與亞洲均設有物流倉庫

最棒的是他是唯一有在台灣設立物流倉庫, 你買的所有商品免關稅加上免費14天退換貨服務

 IFCHIC.COM是跨國企業,保證你在上面買到的不是假貨,全部都是當季的正品

如果問題,也會有親切的當地中文客服回應,不用擔心國際電話費和大費周章準備英文回覆草稿

2.png

IFCHIC所合作超過100個歐美精品品牌,愛買美妝保養品的人也有很多品牌也可挑選,重點是全部都是中文,看了就很安心

3.PNG

  IFCHIC.COM   國際電商平台 購物流程

每次再使用國外的網拍,都覺得他們為了要把網站做的高端精美,都設計的不服合人體工學

已經是我看不懂的英文,還設計的像是迷宮一樣真的很困擾

IFCHIC是我看過最平易近人的網站,除了有繁體中文介紹,下單流程也走得非常簡易好懂

登入會員➝商品加入購物車➝購物車結帳➝輸入寄送資訊➝選擇付款方式➝在家坐等包裹歡樂送

4.PNG

去年我在國外念書的朋友回來帶了AESOP的二重奏系列,覺得他的主打混合鎮靜皮膚功效還不錯

我等阿等~~熬了很久終於上市,新品的定價卻讓錢包吃不消

不能買全系列,旅行組的$2300價格我還能扛的住,但是台灣卻沒有貨!!!!!

去看了IFCHIC.COM不僅有貨,還賣的比台灣更便宜!!!我就立刻下單打包帶回家

P1440736_1.jpg

有訂購國外網站的就知道,不管是海運還是空運,能夠讓你一個月內收到都要去拜土地公

IFCHIC.COM在台灣有物流中心,下單不到五天我就收到了心心念念的AESOP

外面的包裝是IFCHIC特別設計的小禮盒,是不是超級精緻~~我收到都要瘋了

P1440737_1.jpg

P1440739_1.jpg

P1440773_1.jpg

  AESOP   羅馬城市旅行組合

看過一句很中肯的話就是 "海島型氣候的台灣根本是阿修羅地獄"

這句真的講出了我的心聲,天氣無常的台灣,不是悶熱到逼出無數顆粉刺,就是濕冷到保濕底妝也要乾裂

再怎麼健康的皮膚,都沒辦法抵禦台灣可怕的氣候揉躪

AESOP為滿足混合性肌膚的多重需要,研發出較能使肌膚較為鎮定的保養品

P1440763_1.jpg

P1440762_1.jpg

  AESOP   羅馬城市旅行組合 二重奏潔面露 & 二重奏調理液

二重奏潔面露In Two Minds Facial Cleanser

不起泡的洗面露,添加微量水楊酸更能溫和的帶走髒污,溫柔又有效的清潔皮膚

二重奏調理液In Two Minds Facial Toner

溫和的化學去角質作用,有助於潔淨肌膚,很快就會吸收也不會有緊繃感,用完後皮膚會變得很有彈性

P1440764_1.jpg

  AESOP   羅馬城市旅行組合 二重奏保濕精華乳&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二重奏保濕精華乳In Two Minds Facial Hydrator

這款又是保濕又是精華又是乳霜的多重功效產品,皮膚會瞬間有感的充滿水分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Geranium Leaf Body Balm

泡沫適中,洗澡時能沉浸在天竹葵清香揉合佛手柑,及中國柑皮等柑橘香氣中

P1440771_1.jpg

  AESOP   羅馬城市旅行組合 經典洗髮露&滋潤潤髮乳

經典洗髮露 Classic Shampoo

 融合雪松樹皮及杜松子精油的溫和配方能徹底洗淨秀髮,水解植物蛋白則為頭髮進行保濕及保持柔順

滋潤潤髮乳 Nurturing Conditioner

蘊含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 的滋養配方有助保濕,讓頑強髮質保持光亮柔滑

 

分享手邊SKINFOOD面膜使用心得.jpg

P1440820_2.jpg

S__20234253.jpg

一個旅行袋直接把出去旅行需要的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竟然連牙膏和護唇膏都有

裡面只需要再放入牙刷跟卸妝油就完整,而且這麼旅行的份量超級足夠,你出門兩三個禮拜都可以撐得住

也非常適合推薦給想買Aesop系列,但是沒有預算每一個都買到大份量的,可以先買旅行組

把所有東西都試過一遍之後再去買大份量的,才不會一下子買太多不適合自己的

拉回IFCHIC來說,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下單的平台

光是同步歐美優惠和有中文客服這兩點,就讓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他們的深度會員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看喔

  IFCHIC.COM   IFCHIC首頁   Aesop品牌頁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