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965194.jpg

 

前陣子去了東歐的捷克和奧地利之後,對於"空氣品質"的重要性有了深深的體會

和發展重工業的捷克對比,鄰近他的奧地利則是農業與觀光為主,他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空氣也可以是鮮甜的

長期在污染的環境中都不會特別注意到這些,但是越來越嚴重的空氣汙染和逐漸增長的敏感肌族群

時時刻刻的警告著我們生活的地方已經不是那麼健康

奧地利的牛吃的喝的甚至是居住的環境都非常天然,所以產出的牛奶喝起來才這麼不同

和我一樣沒錢沒選擇的社畜們無法搬離工作機會比較多的台北

只能選擇更好的產品更天然的原物料,陪我們一起對抗愈來愈嚴酷的環境挑戰

P1410593_1.jpg

P1410595_1.jpg

  Chummy仟米    胺基酸洗面霜 品牌故事

回台灣找很久終於找到這間Chummy仟米這個新的MIT品牌,不管在原物料還是功效都完美的符合我的需求

主打以天然植萃精華的原料提高比重,盡可能取代化學原料,嚴格要求各項成分達到有效濃度,使成分達到最大效益

仟米研發團隊經過長時間多次嘗試終於找到一種天然配方比例,能降低與化學成分接觸過多的問題

現在我回家現在出門一定會用這罐完美隱形防護罩-胺基酸洗面霜,面對室外骯髒空氣的挑戰防禦力

天然的成分也讓我們體驗植物精華在肌膚上的溫養,真實感受到肌膚溫和代謝回到正常機制

P1410596_1.jpg

P1410597_1.jpg

  Chummy仟米    胺基酸洗面霜 100g 定價$890

和他的成分一樣胺基酸洗面霜的外包裝非常簡單,不會過多的奢華浮誇包裝

讓我們在保護自己皮膚之餘,也一起為地球盡份心力!!!!

其實很多敏感肌其是後天產生的,使用了過多的化工成分或是過度清潔皮膚才越來越敏感

洗臉時比較怕遇到清潔度太好導致乾澀與緊繃,雖然我是油肌但是還是有遇過洗完臉立刻變成酸梅臉一樣緊繃的洗面乳

Chummy仟米胺基酸成分由植物性萃取而成,取代多數化工成分,降低皂鹼刺激性,皮膚也不會過度清潔

P1410598_1.jpg

P1410599_1.jpg

我小時候經歷過不好好清潔,而長出一堆在我那個年紀不能承受的大量痘痘,那段黑暗時光成就現在愛清潔的我

像我的浴室裡面也超級多不同的洗卸產品,光洗面乳就有三條,卸妝也不多不少有三罐,就知道我有多在乎洗臉這件事情了吧

我自己對洗面乳的擇偶條件從來不是起泡程度,洗後不緊繃和不容易出遊才是我的首選

沒事幹嘛找一個洗面乳泡沫比洗碗精還要多,然後清潔力跟洗碗精一樣強

我的臉又沒有真的油到需要用化工乳清潔,洗完臉又刺激感又緊繃、乾燥甚至脫屑,這樣真的母湯阿~~~

P1410602_1.jpg

P1410603_1.jpg

  Chummy仟米    胺基酸洗面霜 成分

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熟悉香味,自己覺得很像是品木宣言的療癒味道

看了下成分發現真的超級多植物性萃取取代的化工成分,難怪這陣子覺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健康了

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 低刺激性之天然胺基酸潔顏成分,溫和洗淨、清潔肌膚

尿囊素: 軟化角質素,使皮膚保持水分、滋潤和柔軟

金縷梅萃取液:溫和收斂毛孔,安撫、收斂

蘆薈萃取:提升皮膚自我保濕能力淨化效果絕佳

茶樹精油 :具有消毒殺菌抗黴的效果,天然溫和無副作用的特性,可用來改善中油性膚質

甘草萃取:對肌膚灰暗有醒膚的作用,安撫舒緩受刺激的皮膚, 是保養品添加劑中的上品

最棒的是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有經過SGS檢驗和產物保險,大家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P1410641_1.jpg

P1410652_1.jpg

P1410654_1.jpg

  Chummy仟米    胺基酸洗面霜 洗臉方式

每次洗臉大概取半個一塊的大小再加入少量的水,我會擠一些洗面乳在手上先畫圓搓揉

不過仟米胺基酸洗面霜的質地偏膏狀,在手上搓的時候只會稍稍起泡

因為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使用的發泡劑是由植物萃取具有優良的去污的天然癸基葡糖苷,所以泡沫不會非常的多

天然的泡泡一下子就會消失,不過在洗的過程中能感受到洗面霜的滋潤度夠,洗臉過程很舒服

含有高濃度溫和胺基酸產生綿密細緻泡泡,可溫和去除臉上髒污

不會因含鹼性物質造成洗後緊繃、破壞皮膚儲水功能,洗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滑滑的,感覺充滿水分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洗到後面就知道這不是洗不乾淨,而是溫和的胺基酸在皮膚產生了保護膜

P1410680_1.jpg

P1410683_1.jpg

P1410684_1.jpg

使用一周下來後覺得即使在很冷的冬天下,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她洗後真的不乾澀,而是一種粉粉嫩嫩的滑順感

對於油肌的人也非常友善,不會洗完過10分鐘後又出油,我自己的經驗是有做好後續的保濕可以在6-8小 時內肌膚是清爽的

而且在成份中大量的植物精華+高效濃度+溫和配方,讓皮膚減少化工成分

把皮膚養的健康一點,自然可以抵禦外界骯髒的空氣品質和生活壓力~~~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連結看看喔

  Chummy仟米    胺基酸洗面霜 

臉書粉專 官網連結  IG連結 Youtube連結 LINE@:@chummy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