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21006.jpg

我以為去歐洲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沒想到長年冬天又不靠近海洋的捷克屬於歐洲內陸

連續好幾天吃馬鈴薯燉肉、肉燉馬鈴薯、馬鈴薯肉亂燉

吃一大堆澱粉跟蛋白質,蔬菜水果少的可憐,我到那邊一個禮拜都還沒大便

好不容易跑到超商看到他們有賣草莓,而且才兩塊歐元,就很開心地買了一盒

結果一吃發現他們的草莓是脆的!!而且比百香果還要酸 WHAT??

第一次吃草莓吃到覺得在咬任何一口都是虐待自己的舌頭

突然很慶幸有帶在台灣很喜歡吃的美神契約SUPER+超魔餅乾

IMG_E1023.jpg

IMG_E1026.jpg

 美神契約   SUPER+超魔餅乾 

SUPER+超魔代謝餅乾 添加專利魔芋+⾼纖複⽅萃取+80種蔬果萃取+⽇本專利⼭茶花+尾草萃取物

很多食物吃下去只會有飽到讓你有罪惡感,吃多了還會增胖

但是超魔餅乾除了讓你維持飽⾜感⼜補充滿滿纖維,最厲害的就是還調解妳的體質

讓你排便變得更順暢啦!!!身為便秘專業戶,也太需要這個了吧

在只吃澱粉和蛋白質的情況下還好我有帶超魔餅乾,不然一周後我的肚子就像懷孕三個月那樣大

這些成分功能不是我在說說的喔!超魔餅乾可是有通過第三公正單位SGS檢驗⽣菌數與⼤腸桿菌群檢驗核可

在衛生把管這塊非常嚴格,讓我們這些想要越吃越美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隨身小點

IMG_E1028.jpg

IMG_E1032.jpg

IMG_E1030.jpg

 美神契約   SUPER+超魔餅乾 20公克/包,15包/盒

⼀盒內有15份⼩包裝,每一包裡面都有一顆20克的超魔餅乾

單包裝讓隨身攜帶超方便,在包包裡面塞幾個,肚子餓隨時可以補充營養

打開包裝不僅可以聞到天然雜糧穀物的香氣,還能吃到無油耗味的純手工餅乾

第一口咬下去有點驚訝,超魔餅乾比我想像中還要硬一點,吃起來真的非常香脆

如果不跟我說這是有特別效果的餅乾,我真心會把它當成平時的零食一口接一口嗑光

AGSM9078.JPG

AVTU6909.JPG

STVQ1172.JPG

歐洲吃東西不像是台灣那麼方便,隨時都有便利超商,如果要買東西要走超久一段路

還沒走到我都要肚子餓昏了,超魔餅乾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面吃很方便

超魔餅乾的秘密就是獨家專利「魔芋」,那是一種日本的高級蒟篛

特色是擁有高黏性的水溶性纖維,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增加飽足感及幫助排便

難怪雖然一片只有57卡,但是配上500CC的開水,吃了不怕胖又有滿滿的飽足感

XRPI0329.JPG

XOGV6454.JPG

超魔餅乾的味道不會過油過甜,是淡淡的甜味,很適合不愛吃重口味的人

細細品嘗你會發現原本的芝麻與麥香味會在你嘴巴裡面爆開,裡面還有各種堅果口感極佳

很多機能性的食物都吃起來有種奇怪的味道,但是超魔餅乾你完全以為他就是超商可以買的到的零食

超商的零食隨便一包的熱量隨便都超過五百大卡,半夜肚子餓吃都要為體重默哀三秒鐘

超魔餅乾只要一片搭配500cc的水就讓我超有飽足感

HHPL0923.JPG

JURX7039.JPG

稀哩呼嚕也吃完一整盒,雖然短時間沒有發生肉眼可見的體重變化

但是最近排便真的有比較順暢,看來我的變美之路也離我不遠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請大家認明他的包裝喔(認真臉~)

本文章無商業價值,成分功效介紹來自官網,實際使用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