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440900.jpg

我自己每天化妝的必需品我想睫毛膏一定是我不能放棄的一環

眉筆讓你從無眉道人變成正常人,腮紅讓你得臉不是死白或蠟黃

而睫毛膏的存在讓你真正活了一次 ,每一個產品都是缺一不可的

有次我沒有化妝 我同是直接說我是他家樓下收垃圾的阿罵 (昏)

P1400923_1.jpg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加迷人有魅力,我想睫毛膏應該是大家的必備

除了睫毛膏,有些人會去燙睫毛或是嫁接睫毛

雖然短時間內睫毛看起來非常濃密好看,但是就跟燙頭髮一樣

如果長期的做這些事情的話也會因為整燙而受損

這時候就要跟大家分享"睫毛美容液"這樣神器

睫毛專用的美容液可以從根部滋養睫毛,讓睫毛更加強韌健康

就不需要大動干戈的還要花錢去接去燙,就可以有好看的睫毛拉

P1400925_1.jpg

  Revive Lash   神奇娃娃睫毛長效滋養精華液 6g NT$2,280

我自己是個很愛揉眼睛的人,常常一揉珍貴的眼睫毛就掉了

不過自從用了Revive Lash家的睫毛精華液後我發現睫毛變得越來越強壯

想要捲翹好看又濃密的睫毛就從基礎保養開始吧!

Revive Lash的睫毛精華液是日本原裝進口,在日本可是長年熱銷冠軍

裡面添加添加 10 種輔助美容成分,可以修復,預防睫毛斷裂、脫落可使強韌彈性

不愧是在日本競爭激烈還能脫穎而出的暢銷冠軍,安全有效一瓶抵五瓶

P1400928_1.jpg

P1400929_1.jpg

精華液無酒精無色料無刺激感,就算上在敏感的睫毛根部也不會感覺到任何不舒服

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用太刺激的原料

一不小心精華液跑進眼睛的是刺激性成分,眼睛就會有瞎掉的可能性

所以我在挑睫毛精華液的時候都會認真看裡面的成分表

Revive Lash除了有強化潤澤及修護作用的維他命原B5還有極具保濕和鎖水功效的玻尿酸...等

畢竟是使用在眼周附近的商品,配方經過第三方機關的檢驗,安全較有保障

不愧是日本小資女孩必備的國民聖品

在日本還有每十個日本女生中就有七個人擁有神奇娃娃睫毛滋養精華液

Untitled design (4).jpg

Revive Lash的刷頭是前端狹窄的尖頭毛筆型設計

可以深入眼睫毛之間的縫隙,讓美容液確實滋養到睫毛的根部

而且刷頭的材質非常柔軟,使用時不會造成眼皮或眼睛的負擔

Untitled design (3).jpg

給大家看了一下我使用兩周之後的成果吧

我的睫毛總數沒有差太多,但是每一根睫毛變的更加強壯濃密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之前的睫毛懶洋洋的躺在眼睛上面

兩周後睫毛全部都站起來!!!我自己看也嚇了一大跳

S__17440887.jpg

S__17440889.jpg

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就會拿Revive Lash來保養我的睫毛

特別看了一下官網,如果有燙睫毛的妹子們也可以使用喔

裡面沒有添加任何會影響燙睫毛翹度的成分

除了滋養睫毛外,也可以用在眉毛上面喔

S__17440890.jpg

S__1744089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看看喔

  Revive Lash 神奇娃娃睫毛長效滋養精華   購買連結點我

 

產品成分與說明,皆引用自官網 (含官方經營之FB或IG),且產品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

文字與圖片僅供參考,體感將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差異具不同結果。

本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亦不代表官方立場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