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新工作很多東西都還在適應跟上手中

剛嘗試全新的東西難免會受挫折 每天上班都覺得很不開心

真的很慶幸當時沒有停掉繼續購買美妝盒 現在每個月的butybox就是我的小確幸

每次收到包裹都覺得再拆聖誕節禮物

這個月的美妝盒又不免俗地多到爆出來

我認真的懷疑butybox到底再賺甚麼???這麼超值的美妝盒每個月做他們真的不會虧損嗎

**在這邊跟我的讀者道歉一下 我這次的照片拍得不是很滿意 因為搬家所以有些道具還沒整理出來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看到這種水平的擺拍 我下次一定會在更注意照片質感的**

S__16105504.jpg

S__16105506.jpg

來看看這個組合真的太誇張了 幾乎每一個都是正貨

八個商品加上一盒聖克萊爾  即使把聖克萊爾萊爾的東西拆開算

一盒總共有11樣商品 但是美妝盒只要NT$395 平均一個只要35

這麼划算的價格可以享受最新的美妝保養產品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康的東西

S__16105507.jpg

S__16105509.jpg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蓓舒美這個名字對於某些人聽起來會有點陌生

他是台塩生技最旗下的商品 這個名字我想在台灣沒聽過的應該手指數得出來吧

這款非常特別的是加入了天然海鹽的成分

邊洗澡邊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透過海研磨磨磨把旅途中的辛勞全部洗掉

雖然是旅行組但是份量非常大方  每一瓶都有40g容量

我想如果每天使用大概使用一兩個月都不是問題吧

S__16105511.jpg

三款都是都是添加海鹽顆粒的白色乳狀  但是每個功效都不太一樣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紫色包裝  

因為我前陣子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我使用的時候會先在手上摩擦起泡

他的海鹽溶解的非常快 大概在手上不用3秒鐘就會出現又多又綿密的泡泡

有在手上搓過上臉也不會太刺激 邊洗臉時還能感受到淡淡的花香味

這款真的還滿推薦的 有了這個洗面乳就不用額外再購買去角質產品

直接用天然的海鹽溫和清潔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上

   海鹽潤膚沐浴-藍色包裝   

我真的超級喜歡用海鹽洗澡的  我會特別加強手肘和膝蓋等死皮比較多的部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超級估溜 

這款的質地比洗面乳還要更濃稠一點

不會洗完覺得皮膚要乾燥到炸裂 反而非常舒服

感覺身體每隔毛孔都能呼吸了起來

  海鹽調理洗髮精-綠色包裝  

老實說我在看商品的時候對這個最疑惑 

很擔心他洗起來會像是頭上長很多粉刺 搓起來一粒一粒的會很想去摳

覺得證明我想太多了 他洗起來沒有那麼有攻擊性

水一加下去海鹽很快就消失 不過很容易吃到鹹鹹的洗髮精是真的

順便補充一下他的起泡能力沒有很好 像我頭皮容易出油的需要洗個兩三次才會洗乾淨

S__16105513.jpg

S__16105514.jpg

    Simple清妍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125ml    

我幾乎每天都會化淡妝 偶爾畫點睫毛膏就算我的濃妝了

所以我對清潔的要求除了乾淨還要溫和不刺激

不希望我沒有畫太多東西但是使用太過強烈的卸妝產品反而會讓皮膚不舒服

Simple卸妝完全無添加奇怪的內容物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

也沒有含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敏感性膚質也能使用

S__16105517.jpg

S__16105515.jpg

全透明的卸妝液是油水雙效配方  所以看到分層不要太過驚訝喔

上層為溫和卸妝成分 下層是多種維他命 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讓他均勻混和

下層的維他命讓卸妝不只是卸妝 清潔同時也能滋養睫毛跟嘴唇 卸完能保留原有的水分卻不油膩

我會這麼喜歡他們家產品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本身有點眼瞼過短

平時睡覺眼睛閉不太起來 所以在化妝的時候我會加強內眼線 這時卸妝就會有點麻煩

如果這時候用太強烈的眼唇卸妝我的眼睛會變成血輪眼 卸不乾淨隔天又會長一堆眼屎

simple的眼唇卸妝又溫和卸得又乾淨 卸妝一次就能搞定

S__16105518.jpg

S__16105519.jpg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50ml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5ml     

這是本盒中唯二的小樣我就放在一起介紹 真的覺得butyox很厲害

把我自己最愛的兩家產品同時放在一個月的禮盒中 真的覺得買到賺到

而且這兩罐是貝膚黛瑪一直都很想要試看看 原本就在觀望中

沒想到收到他們的小樣 興奮地打開來直接試一波

此系列主打以獨家專利皮脂液化科技為基礎從源頭解決油光

讓皮脂健康不硬化、不阻塞毛孔,平衡皮脂分泌

P1390287_1.jpg

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於清潔臉部後使用,有效維持健康肌膚酸鹼度

質地為水狀 流動性很高 我拍了好幾組倒在臉上的照片都失敗 接放一個假掰的照片

他在塗抹中會產生一點小小的白色泡沫 但是不影響他的使用所以就忽略不計

畢竟是控油產品 塗完後真的非常清爽不黏膩 但是確有些許的滋潤度

我幾乎快把整瓶都用完了 臉上的小粉刺和出油都有逐漸在改善

P1390291_1.jpg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也是大家的囤貨款 在化妝水和精華液後面使用

擠出來有淡淡的香氣 他的質地是細緻的水乳狀 

擠一點點就能推勻全臉延展性非常好 在皮膚上面很乾爽舒適但是又足夠保濕

身為專業油肌24年一抹開就懂那種感覺 這是心動的感覺

在臉上不會是油光而是保濕的水光 皮膚看起來滑嫩很像是開了美機柔焦一樣

S__16105522.jpg

S__16105523.jpg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再來是毛孔深度清潔 粉刺應該是台灣悶熱氣候下沒有人能躲得過

MP3的意思就是三步驟就能把毛孔內的髒東西全部清理乾淨

使用前先洗臉 建議用熱毛巾稍微膚一下讓毛孔打開來

再來把透明黏稠狀的第一劑塗在想要去粉刺的部位

這時候可按摩一到兩分鐘讓粉刺更有機會一次收割

洗乾淨後就用第二劑厚厚的蓋過皮膚 等待20~30分 讓第二劑變硬再由下往上撕

撕起來會熱熱辣辣的感覺 這時候可以用第三季來把毛孔鎖起來

-

粉刺MP3針對外露的黑頭粉刺很有感 但我的粉刺幾乎都是閉鎖式粉刺

使用起來沒有那麼有效果 不過我的毒藥說不定是你的蜜糖 大家可以多看看其他的人評論

S__16105525.jpg

     Esplendor艾希朵 雙頭魔術修容棒     

這是台灣MIT的牌子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牌子的商品

雙頭的設計讓遮瑕不用準備一堆東西 只要一隻就能簡單搞定

此系列一共有三種不同功能的遮瑕筆 我拿到的是打亮跟修容

在底妝後塗抹在臉上再用海綿蛋輕拍 就能輕鬆有小臉

S__16105524.jpg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我自己超級喜歡指甲油但是剛好收到的是會無限放大我蠟黃的白色

美妝盒就像是在賭博一樣 有時候會收到意想不到適合的商品

但有時候卻會不小心錯過 這就是最有趣且吸引人的地方 

-

UNT的指甲油不用多說了吧 一定是大家心頭的愛好

誰的化妝盒還沒有一兩瓶他們家的指甲油

尤其是泡過熱水後他可以直接用手剝除 不用使用臭到蟑螂會離家出走的這點點

更是虜獲了大街小巷內的小懶人們

他們家的指甲由不用擔心塗壞要整隻卸掉 來回幾次指甲會受傷

這款超級推薦給新手想要練習使用的入門款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美妝盒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網站進去看看喔 butybox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