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844571.jpg

我真心覺得現代人普通的病都沒得多少 文明病超級多 

飲食不正常 晚上不睡覺 飯不好好吃 耍廢不運動 

如果說文明病是一種癌症的話我應該已經到達了末期那種無可救藥的等級了吧

總是在夢裡幻想一覺起來就變成白富美 還是很有線條的那種

事實證明我錯了!!!根本不可能隨便就那麼健康有體態

不是要節食就是要去運動 這兩個根本要我的命啊

S__13844568.jpg

懶人有福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網紅界的秘寶「Trimi8胺內纖」

這款跟一般市面上的保健商品不一樣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女生、男生,二種版本

為甚麼要依照性別區分呢~~ 因為女生男生,我們不一樣

現在都甚麼時代了 先不討論性別刻板印象的髮型穿著

我們單純說構造就明顯的不同 所需要的養分當然會有些微的差別

營養品也要選擇針對性、使用專業的產品 才能讓自己發揮最大效益喔!!!

耳機瘦身藥_190711_0007.jpg

耳機瘦身藥_190711_0006.jpg

【胺內纖】 Trimi8 是今年最新力作

最大特色就是內藏對策!分別把女生、男生不同的問題都幫忙解決

我是女生 當然就以女生版來推薦給大家囉!

女生款,主要就是針對平日運動量不足,或者是平常需要久站.久坐的懶人而設計

裡頭還添加了幫助代謝提升的「胺基酸x綠原酸」

像平常與我一樣不愛運動或沒時間運動 一回到家就想要盡情耍廢追劇的我

你就可以選擇 Trimi8 胺內纖女生版來幫助內在熱能運轉機制

耳機瘦身藥_190711_0008.jpg

女生最在意的部份大家一定都一樣

我覺得最棒的是,他們這次添加了日本很紅的發酵黑蒜跟黑薑

這二個都是可以幫女生調節熱能,能幫助內熱循環

對女生也很好,在冷氣房就比較不會手腳冰冷囉

(前陣子,蘋果日報的蘋果花社團 就超多人團購黑蒜,可見他的魅力大家多愛阿)

「黑豆、黑芝麻、黑醋栗、卵磷脂」這些呢 就是特別為女生準備的

窈窕路上一定要有好氣色、好活力 就是為你補充營養

讓你在睡前吃上兩到五顆 邊睡覺邊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

持續使用 說不定哪天一覺起來變身夢幻體態不再是夢想~~

耳機瘦身藥_190711_0009.jpg

在睡眠時候你的臟器也在休息 所以在睡眠狀態下我們代謝會下滑 

這時候把每天都會補充的胺內纖保養品改到睡前食用

讓你在睡眠同時與白天一樣擁有新陳代謝的活力

先不說會立刻窈窕 我最直接的感受到氣色變好

以前失眠熬夜很久臉色差的比甚麼鬼還要糟糕

除了臉黃外我的唇色變的偏紫色的慘白狀態 素顏真的看起來很像鬼門開

不想看起來氣色差 就乖乖讓代謝變好、所以說體內環保真的很重要!!!

S__13729964.jpg

Trimi8胺內纖是一包66粒  我自己吃錠前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會先聞聞看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射大地~~他吃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味道

不會讓你吃藥感覺像是逼上刑台一樣不情願

S__13729963.jpg

胺內纖不是藥是屬於保健食品包裝上也有寫到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食用上可以讓人更加安心

平時身體還要顧 不要過度依賴保健食品的功效

不過可以讓保健食品讓你從普通變成良好 或是良好變成優良

長期熬夜破壞身體機能卻想靠吃保健食品變健康是一件本末倒置的事情

平時也不要太欺負身體加上保健食品才是事半功倍的事情喔!!!

S__13844569.jpg

現在我都把胺內纖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超方便

嚴格的飲食控制+溫和小運動+睡眠懶人保養讓自己越來越滿意

溫和的保健食品不會讓你突然變的小好幾圈

不過長期使用下來的變化自己也看的到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啦!!!

至於男生版呢~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google查

幫男友、爸爸、哥哥、弟弟們訂一訂

一起享受健康活力呀~

【此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賣場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