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96504.jpg

大家覺得保養最重要的是甚麼呢???

我覺得清潔才是整個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如果皮膚還有殘妝沒有清乾淨 即使後面再怎麼保養還是會長痘痘

雖然我都以淡妝為主 但是每次卸妝還是會分成兩個步驟

第一步是用卸妝油或是慕斯先把大部分的妝容清乾淨

第二步是拿白色乾淨的化妝棉沾卸妝水再次擦拭全臉

擦完全臉確定化妝棉上面完全沒有顏色才算清潔完成

自從我改了我卸妝的步驟之後

除了生理期偶爾會有一些不免俗的痘痘

基本上臉就不會再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4.jpg

【    LOYE樂妍在紅什麼?  】

LOYE是台灣本土品牌走進百貨專櫃的成功品牌之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玫瑰香卸慕斯卸妝產品

樂妍品牌的靈魂成分,從卸妝清潔到肌膚深度保養品項皆添加米胚芽萃取

米胚芽富含胺基酸保濕因子成分能夠穩定肌能有效補充流失的水分

特有的營養成分能夠穩定肌能找回狀態穩定完好的肌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玫瑰香卸慕斯

5.jpg

【   成分介紹   】玫瑰香卸慕斯Cleansing Rose Mousse /   150ml 售價NT$ 1980

    有機神奇草萃取 :  修復天然皮脂膜

    洋甘菊萃取 :  加強肌膚水分平衡

    有機金盞花萃取 :  減輕乾燥肌膚敏癢不適

    複合氨基酸 :  有效控油 加強補濕

除了以上的成分之外還融合英國經典香水-紅玫瑰 

讓使用的人在卸妝之餘還能享受玫瑰香氣 放鬆整天的疲憊感覺

P1350047_1.jpg

【   取出方式   】玫瑰香卸慕斯Cleansing Rose Mousse

他的壓頭和瓶身中間有個小扣環可以避免液體跑出來

在外出的時候也不怕打開背包會看到泡泡沾的到處都是

先取出扣環之後直接按壓頭會跑出泡泡

P1350051_1.jpg

P1350052_1.jpg

【   泡泡介紹   】玫瑰香卸慕斯Cleansing Rose Mousse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不是有彈性的那種 是輕輕一壓就會扁的泡泡

敷在肌膚上面的感覺溫和不刺激

擠出來還沒有特別聞到 不過邊搓開可以慢慢聞到淡雅的玫瑰香味跑出來

P1350053_1.jpg

【   卸妝能力   】玫瑰香卸慕斯Cleansing Rose Mousse

我依序擠上平時化妝會使用的所有彩妝

由上至下分別是粉底液 染眉膏 眼線筆 睫毛膏 眼影三色 口紅和腮紅

我的眼線筆跟睫毛膏是抗暈染 口紅也是選不那麼好卸的霧面唇妝

P1350054_1.jpg

P1350055_1.jpg

P1350057_1.jpg

洗臉的時候擠出的產品量一定要足夠

如果太少的話會在洗臉的過程中不斷的拉扯到肌膚

所以我都會大範圍的擠上足夠的泡泡後開始搓揉

可以看到搓沒幾下泡泡已經開始變黑

到後面泡泡會越來越少 這時候就要沖掉了喔!!!

P1350059_1.jpg

容易卸除的產品基本上一下子就被清乾淨

只剩下眼線筆和口紅 令我滿意外的是睫毛膏竟然被卸的超級乾淨

P1350060_1.jpg

重新上一次泡泡 這次大力一點搓洗也可以把所有的妝容清乾淨

因為這是測試在手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哪裡沒有卸乾淨

如果在臉上就不會那麼明顯

所以使用這個樂妍的玫瑰香卸慕斯還是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進行第一步的清潔

P1350061_1.jpg

可以看到第二次清潔後全部的商品都被洗光

連續清潔兩次 洗後覺得不會緊繃   皮膚沒有特別乾燥缺水

最重要的是它的香味真的很舒服

洗在臉上的時候味道不會一股腦地衝進腦門

而是緩緩的飄入鼻子 用清水清乾淨後香味也會默默被帶走

怕香味的人也不用擔心洗完臉會有特別的味道喔

P1350132_1.jpg

P1350137_1.jpg

【   心得&總評   】玫瑰香卸慕斯Cleansing Rose Mousse

不管是多麼神奇的卸妝 我都還是會分成兩個步驟

畫的是較濃的妝容 尤其是有上眼線 睫毛膏跟霧面唇彩

我會先使用眼唇卸妝把眼妝和唇妝卸除

再用玫瑰香卸慕斯做二次清潔

畫的是淡妝或是只上防曬 隔離霜 

我會把玫瑰香卸放在第一步驟 再用卸妝水做第二次的清潔

拿到商品的時候是初夏 我在夏天是混和偏油的肌膚

在兩次清潔後仍然不會乾燥 而是清爽保濕的感覺

非常喜歡在洗臉時後的香味 只會在洗臉的時候停留

清水洗掉後香味也跟著被沖走 完全不會給肌膚或是鼻子有過大的負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LOYE樂妍 官方網站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