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608123.jpg

這次的文章事我歷時最久而且是我體驗的最喜歡的案子

今天要跟大家不只是分享 還要大大的推薦

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邁爾健身

是我當部落客以來接到最辛苦但是最值得的一個案子

我的屁股在一個月的時間翹1公分的差距 重點是我只上了九堂課程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了嗎  如果你只想要穿美美的打卡健身 請轉身離開邁爾健身

如果你是個只想要發文說自己是運動人千萬不要再看下去 這篇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你若是個有決心想要運動的人這一篇真的非常有幫助

因為這一篇是我可以拍胸堂保證最真實的心得

跟大家講我真的是個很實在的人而且邁爾健身的課程真的很有效

所以下面的體重跟體圍都沒再灌水的 請大家放心服用

1.jpg

先說說我自己的身體組成吧

因為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是田徑隊 加上偶爾會去運動

所以自認為體能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年久失修所以我的肌肉逐漸的變成肥肉

所以我的身體變得該大的地方不大 該小的地方卻很肥

很多人都對我說場面話"唉呦~~你很瘦" 講這些都是在騙人的

跟大家誠實的說我158.9公分 體重卻52公斤

是我藏我的肥肉和修圖的技術不錯 所以看起來瘦瘦的

現實給你重重的一拳 我其實是個小肉球

 

【     2019.02.11  體圍測量       】 單位:公分

胸圍 : 83.5

腰圍 : 71.5

臀圍 : 89.5

大腿圍 : 46.5

小腿圍 : 32.5

上臂圍 :26

2.jpg

我照片沒有放前後對比是因為就像我上面說的照片會騙人

但在40天上了九堂課後我的體重沒有掉 但是很多地方都變的精實很多

倒數一周前還有去韓國將近一周沒有花天只有酒地的日子

回來後大家都說我臉圓一圈 所以數值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不過我的大小腿都用健康的方式減少了一整圈

而且我一直都很困擾的下垂屁股也雄赳赳氣昂昂的站起來了

現在的我每天照鏡子都沉醉在我全新的屁股上面

如果當初沒有去韓國每天喝酒吃炸雞的話數字應該會更漂亮

 

【        2019.02.11 體圍測量       】  單位:公分

胸圍 : 81 ( 運動內衣款式不同 )

腰圍 : 71 ( 少0.5 )

臀圍 : 90.5 ( 多1 )

大腿圍 : 45 ( 少1.5 )

小腿圍 : 32 ( 少0.5 )

上臂圍 :26  ( 持平 )

3.jpg

【        上課方式      】 

一到上課的地方教練會先詢問上一次有沒有痠痛

正常的痠痛表示是有效健身

教練也能從痠痛的地方與疼痛程度判斷這次要運動的地方

一開始會先進行4分鐘循環暖身運動 20秒運動+10秒休息重複8次

暖身動作會依照等等要做的項目去安排

如果你今天要練腿 那麼暖身的動作就會偏向腿部

暖身後每次教練都會給3到4項訓練不同地方的動作

動作及難度會隨著課堂而增加 每次再去都只會更累但是練完超級爽

教練在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先示範一次給學員看

4.jpg

【        運動前指導      】 

針對一些比較有難度且複雜的動作

教練會使用較輕不會受傷的器材例如木棍作指導

做動作的時候也會先看有沒有地方做錯

減少等等開始做之後受傷的機率

5.jpg

【        運動中糾正      】 

很多教練在旁邊都沒有認真看

邁爾教練相比下根本火眼金睛

只要稍微腰沒有直 腳有點彎 背有點陀就立刻糾正

如果做到一半沒力氣 變成用蠻力硬做教練也看的出來

會要你立刻放下器材休息

他一直重複跟我說 "這不是比賽不是比誰快做完 訓練是要每一下都是有效的"

而且教練會用心了解每位學生的個性

像我是獅子座沒辦法刺激的

每當我想要放棄教練就會說 想想你又吃了甚麼 想想你的肚子

原本要放棄的我又會燃起熊熊烈火

Shaw %26; Sons Campfire Sessions (1).jpg

【      運動傷害處理       】 

像我平常都是用大腿前側在帶動走路小腿不常會用到

所以在某次運動後回家我的腳踝就像是扭到一樣超級痛

大概下午三點練完 回去直到七點開始劇痛

痛到走路要一跛一跛的 後來受不了 把自己的情況跟教練講了一遍

教練只跟我說要拉筋按摩!!??

都要瘋了 我的腳超級痛的跟我說還要再去拉他

後來隔天直接去健身房請教練幫我看怎麼回事

重複一次我的狀況後教練就笑笑地要我趴著讓他檢查

結果教練真的只幫我用手按摩和用機器放鬆小腿

那時我心裡想我是腳踝扭傷的感覺 按小腿有屁用阿

按了大概五分鐘後我站起來發現

一 ! 點 !! 都 !!! 不!!!! 痛 !!!!! 了!!!!!!!!!!!!!!!!

後來知道他們不只是健身教練還有運動傷害防護的專業

運動傷害防護員就是比賽時選手突發狀況時那位衝上去幫忙立即緊急處理的人

真的是超級專業 完全可以放心讓交付給他做訓練

P1310821.jpg

P1310822.jpg

邁爾健身一樓環境照

P1310823.jpg

沖澡及廁所

P1310824.jpg

P1310825.jpg

二樓諮詢處

P1310826.jpg

P1310827.jpg

二樓健身區域

看到這邊會發現 兩個健身區域都沒有太大

而且健身器材也不多但是教練的專業度在加上現有的設備

完全不會輸給去健身房

同一個器材教練還有五六種不一樣的使用方法 

一點都不用擔心每次都做一樣的東西

 

【      心得與總結       】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篇文章我的照片是史上畫質最差的

因為教練沒在跟你管照片好不好看只管你有沒有有效的訓練

私底下很多部落客會討論說大部分的健身房廠商都要拍一大堆照片

去真的只是拍照 完全都沒在訓練的

還要我們說一些口是心非的東西

不然就是給一堆關鍵字要我加進去

但是邁爾教練根本沒在管 他在乎的是上完課之後的效果

這段期間我也正常吃東西 沒有讓自己餓到

身體很多地方都變細變結實

讓我覺得這次的體驗超級成功的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點以下資訊連結

 

【      邁爾健身       】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電話: 02 2370 5589

上課時間 : 每天09:00-22:30 以官網為主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6巷8號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