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4.JPG

國中的某一個暑假後我的痘痘瘋狂在臉上竄出

以前不覺得留下疤痕怎麼樣

只覺得想要把現在長在臉上的痘痘消除掉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就有事沒事各種摳 各種擠痘痘 導致我的皮膚毛孔非常粗大

這陣子熬夜加上過度勞累導致我的皮膚感覺一夕之間老化很多

IMG_377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好萊塢的Hanacure

Hanacure由好萊塢彩妝師長期替美國時尚名人服務

發現,藝人多有眼袋、斑點、皺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Hanacure將多種功效合而為一

有八種功效  針對肌膚共同的多數問題進行改善

這款凝膜在影星Drew Barrymore於IG推薦 “非常有效,使用後感覺年輕十歲”後

不少影星跟風,很快便在好萊塢間竄紅  成為許多明星的愛用產品

更 受ELLE、VOGUE等各大時尚雜誌報導,擁有藝人、皮膚科專家、消費者的五 星評價

IMG_3775.JPG

很厲害的抗老緊緻面膜 很多人會說你年紀這麼小幹嘛要抗老

千萬不能這樣想!!!對抗衰老是全世界女生的共同目標

老化在每個年齡層都會發生  讓我們舉起對抗衰老的大旗一起奮戰吧!!!

Hanacure多效凍齡換膚精華凝膜的精華具有保濕、平滑、淨化肌膚、縮減 毛孔、緊實肌膚的功用

藍銅胜肽、六胜肽、煙醯胺類 使肌膚更加 亮麗、防止老化現象

專利的CO2 OctoLiftTM 科技專門為解決肌膚主要問題而生

能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形成強鍵結在皮膚上造成極強的緊緻效果

能給予肌膚迅速、明顯的改善效果也是讓好萊塢明星為之瘋狂的關鍵

經皮膚專家測試高級胜肽與植物精華可以減緩、有益於防止老化現象

IMG_3776.JPG

IMG_3778.JPG

我要開箱的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Hanacure多效凍齡換膚精華凝膜

他的包裝非常漂亮是大理石紋路包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來看裡面一共有一瓶小精華液 方形小盒子及面膜刷子

每組只能使用一次 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簡化保養步驟卻含有非常多的功效 針對多數肌膚共同問題進行改善

讓保養不再是一件需要使用各種瓶瓶罐罐的麻煩事情

 

不過它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 我在下面會詳細的教學要如何使用喔

                       如何使用 HOW TO USE                        

IMG_3781.JPG

IMG_3782.JPG

步驟一 先把精華液上面的白色蓋子拔起來

將拇指與精華液瓶蓋上面的箭頭對齊 小心地把瓶蓋往上拉

施力的方向有點像是開鮪魚罐頭的感覺

白色蓋子會在連著一圈鋁箔 需要把白色蓋子及鋁箔一起拿起來

拿鋁箔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有點刺手

IMG_3783.JPG

白色蓋子及鋁箔都拿起來後還有一個小小的黑色塑膠蓋頭

輕輕地就可以拔起來了 

要打開這瓶精華液要經過三個小步驟

但是相信我一切都值得的

IMG_3785.JPG

步驟二  把方形小盒子稍微打開一個縫縫

不要開太大喔 只需要留個可以到入精華液的空隙即可

把整瓶精華倒入方形盒中

IMG_3787.JPG

步驟三  把方形小盒拿起來搖一搖 讓兩種液體均勻混和

搖的時候要把剛剛打開來的縫縫抓緊

不要搖了半天全部都撒出來了還不知道  

我搖了大約5秒鐘就能明顯感覺裡面的物體變身了

直接從水狀突然變成膠狀

P1320782.JPG

P1320783.JPG

步驟四  把臉洗乾淨後使用刷子沾取方形小盒中的膠體

他沒有特別的味道  所以怕香味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 脖子上面 記得要避開眼睛周圍及嘴巴

接下來就設個30分鐘的鬧鐘靜靜等候吧

P1320785.JPG

P1320788.JPG

15分鐘之後塗上的膠體比較薄的地方就能看到咖啡色乾掉的狀態

這時候皮膚會覺得輕微的繃 請盡量減少臉部的表情

可以拿個小扇子加速面膜乾的時間

P1320789.JPG

P1320790.JPG

P1320795.JPG

30分鐘到了 我看到我50年後的皺巴巴臉

突然變成老人皮膚有點不習慣 但是又很新奇有趣

這時候皮膚會覺得更繃了 而且兩頰已經全乾

可以拿手碰臉也不會讓多餘膠體沾到手上

我已經幫大家試過了 用手摳是摳不下來的

需要用清水或是刷子洗乾淨

P1320772.JPG

P1320798.JPG

洗掉之後會覺得臉非常的光滑明亮 摸起來非常Q彈

而且我這個敏感的肌膚用一點都沒有過敏的跡象喔

IMG_2911.JPG

有些人因為皮膚比較敏感使用後會有紅腫現象

這是正常且短暫的現象 約15-90分鐘後即減緩消失

這是因為CO2 OctoLiftTM 促進血液循環,同時胜肽激活肌膚所產生的效果

 Hanacure多效凍齡換膚精華凝膜 是已通過第三方的標準測試的抗敏產品

因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如果有超過兩小時的不正常反應 請諮詢醫生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啦!!!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