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我第一次出國是去大阪

去之前買了周遊券覺得自己很會算

在期間內所有搭的車都不用錢

尤其是第二天我就裝逼穿著和服跟木屐走了一整天

對於此生沒穿過運動鞋以外的不淑女人士來說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

明明都累得半死了回家還要跟日本通勤族擠在一班捷運裡面

每時每刻對於腿來說都是極限鍛鍊挑戰

走到第四天真的覺得腿像是打了玻尿酸已經無法自我控制了

而且日本的地鐵真的很像是迷宮

讓沒有方向感的人總是找不到方向

如果你有幸找到方向你會發現

卻發現如果要走道出口只能爬樓梯

就只能摸摸鼻子認命的搬著20公斤的行李箱爬樓梯

所以我這次要再去挑戰自由行決定要找個當地的包車

在這點我下了很多功夫

直到我找到了HAVE FUN CAR

ddd.jpg

undefined

在日本溝通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我英文就沒有很好 卻只會這個唯一的外文溝通橋樑

只能硬著頭皮跟日本阿罵講英文問路

日本的阿罵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連串流利的日文回覆我說路要怎麼走

講得有聲有色非常生動

完全傻住的我只能笑笑地跟他說"阿哩嘎多"結束這回合

這時終於知道Have Fun Car有多方便

提供不想要自駕、家庭人數非常多

又想要有中文服務的包車服務

這超級適合我這個沒有駕照 不認路 英文又不好的高級貴婦拉

undefined

一下飛機就有熟悉的語言可以詢問

不用擔心如何前往飯店、如何前往景點

採買完的行李有司機可以協助搬運

運將大哥幫你完成所有的運送 語言服務

更棒的是如果你沒帶錢包 Have Fun Car也提供單筆線上結算

即時預訂也可以在時間限制內免費取消

路線眾多、包含全球大城市的幫車、接送機服務,台灣客服、中文司機

就像是國外在台駐UBER方便

會忘記你自己已經在國外般的方便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曾經看過一隻在國外坐遊覽車被劫車劫行李的影片

很明顯就是司機跟當地的人說好

不然怎麼明明一堆人上去偷行李了司機還開超慢

所以我一定會找可以直接評分司機的接送

不然我出國大豐收的購物行李不就白白被別人拿走了

Have Fun Car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

不僅提供中文的地陪與司機有不同車型的服務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在擔心行李搬運的問題

下飛機、出旅館就有人陪伴,也熟知當地的治安問題!

undefined

講了這麼多連我都要重新心動在出國一次了

各位看官來敲碗詢問價格吧

(價目表參考: https://goo.gl/3gnVaG)

有一日或是半日的自行行包車服務價格

也會因為匯率浮動 車種 選擇的服務有所變動

需要雙方確認詢價和內容喔

我看了看覺得每個人分下來真的非~~常~~划算

這麼便宜服務還這麼好真是太超值了

在國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需要好好珍惜阿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結果甚麼都沒有玩到阿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這些來跟還沒出國過的朋友們普及一下出國的小知識吧

背包客

優點是可以選擇每一個點 要待多長的時間

缺點 交通要找大眾運輸 語言不通

跟團

優點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交通完全不擔心

缺點 不能控制去哪裡玩 要等大家都集合才能出發

包車

結合背包客和跟團的優點

又可以控制想要去的地方 又有通中文及當地語言的司機

每個點只要一醒來就到了

所以真心推薦包車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出國玩法

undefined

所有的預訂服務都是線上可以完成

在出發前先透過臉書或是LINE線上與客服諮詢

只需要提供人數 班機日期與時間 上下車地點及路線

等你到機場就會像電影演的一樣司機拿著牌子去接妳

你給完班機之後線上客服會計算價格給你

如果滿意就填寫訂單回傳後付款就可以啦!!!!

出發前一天會提供司機資料

包含司機姓名 手機 LINE或是微信

 

Have Fun Car

Web : www.facebook.com/HaveFunCar

Email : HaveFunCar@gmail.com

Line & WeChat : twhavefun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