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旅遊部落客到處去玩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最討厭夏天了

除了冬天好不容易保養成白斬雞

在太陽底下十分鐘又變回烏骨雞

還有一個重大的人生難題-衣服要如何穿??

穿個短褲腳毛全都露出來

穿個無袖腋毛跑出來跟你SAY HI

但是長褲長袖在30幾度的太陽下不到五分鐘就香消玉殞了

 

而且我還是個接地氣的女孩

在家邋遢的五大洲七大洋甚至在宇宙都無人能匹敵

模樣慘不忍睹的讓你看了半夜都會嚇醒

每次都會在不重要的時間想起要刮腋毛刮腋毛

但是我的頭腦常常會與我的記憶斷線

等到要出門才發現

X!!(此為消音處理) 我的腋毛又沒刮

這時慘不忍睹 哀鴻遍野 一無所有 

 

已經不能形容我那時的慘樣

只能給自己左邊一個巴掌右邊一個嘴巴

打醒自己 鼓勵自己 激勵自己唸十次"明天會更好"

再去找一間除毛店除腋毛

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查評價查CP值

看到哪裡有除毛就直直地走進去

 

愛蜜麗熱蠟除毛

跟一般美體店不同的是

店內每一個項目都是分開單獨的房間與美容師傅

所以可以很放心地交給最專業的人做課程

這次體驗的結果感覺很好

腋毛這麼一小塊地方它分成五片來做

S__4153357.jpg

除完毛還會用鑷子挑掉到你倒插的腋毛

過程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

S__4153356.jpg

其實一做完就長的照片差不多了

他沒有特別紅腫或是流血

但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而這是我的體驗心得

S__4153353.jpg

一個禮拜過後毛囊才再次的與你相遇

這時候愛蜜麗會傳訊息給你說要記得去角質

是不是超甘心的阿

S__4153354.jpg

兩個禮拜之後你的腋毛順利的生出來了

我去角質去的還是不完全

左上角還是有倒插的現象

但是能撐兩個禮拜再長出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看到這邊有的人會問那為甚麼一開始不用刮的呢

我真的做過在超商買刮鬍刀

走進他們的廁所在裡面刮毛

(我有妥善的清理 甚至肉眼看不到的地方都清過了)

但是你想這麼熱多多少少會流汗

汗水會把你的毛黏在你的身上根本清不下來

再來不出五個小時

腋下就感受到無比的癢和不舒服

就像是腋下塞了一隻刺蝟一樣

 

讓你的小手臂無處安放

對我來說除毛真的是必要的

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錢在大熱天跟自己開玩笑阿

 

預約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一號2樓

(蝶想美甲殿進入)捷運景安站四面佛對面喔。
聯絡電話:0955520119

愛蜜麗還跟我說

如果她工作中會晚點回覆

你可以留下想除毛的部位和電話

愛蜜麗忙完會立刻回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區蜜蠟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