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7.JPG

念了大學四年的理工科以來

我一直都走豪放不羈的路線

上課也不會特別化妝打扮睡前也沒有在保養

因為只要你是女的在工學院就是不一樣

畢業之後不是走理工的工作而是行銷

天啊!!這生態跟工學院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公關部每個女生我都懷疑是不適每天五點就起床化妝了

每個人從頭到尾都超級精緻的

為了不要在群體裡面特別顯得像是歐巴桑我也開始化妝

但是我怎麼化怎麼奇怪

妝跟別人差不多但是笑起來我的牙齒怎麼這麼黃

 

臉化的白但是一笑起來就破功還是沒用

預約了位在信義誠品B1的Whitening net 淨白美齒spa

一下班花個半小時的課程就能還我白白的牙齒了

IMG_2352.JPG

座位是蛋狀第一眼看到這顆蛋就覺得超可愛的

坐進去感覺自己像是健達出奇蛋裡面的小玩具

坐進去才知道這是有設計過的

因為裡面的空間比較小

你躺在蛋裡面跟旁邊的人那麼近會很尷尬

你可以縮在蛋裡面有一種特別的安全感

IMG_2292.JPG

工作人員會幫你準備專屬於你的牙刷讓你先刷牙

所以來之前不用擔心要餓肚子

你可以在外面盡情的吃

就算吃到滿嘴菜渣也能來這邊刷牙

IMG_2296.JPG

IMG_2297.JPG

其實一直想做牙齒淨白很久了,

但若是前往牙科給醫師評估做冷光美白的課程費用查了一下大約都一萬多元

想說那作牙齒美白貼片比較便宜

但是看了很多文章都說美白貼片會讓牙齒變得很敏感

後來終於給我找到了新型態的牙齒護理SPA

Whitening net 不是牙醫診所

從日本完完整整的搬到台灣來的牙齒美白技術

IMG_2308.JPG

桌面上左上角的是凡士林

做牙齒SPA需要把嘴巴撐得很大

為了防止嘴唇乾裂所以店家會幫你塗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保護

IMG_2294.JPG

撐口器

一般人無法靠字型的力量把嘴巴撐到這麼大而且還要撐個8分鐘

獨立包裝的撐口器是你最好的朋友

IMG_2314.JPG

裝上去就像下面這樣子

讓光可以照到每一個角落

IMG_2319.JPG

牙齒顏色對照表

在照光之前與之後都會給你對照你牙齒的顏色

IMG_2313.JPG

本身牙齒就比較黃加上愛吃巧克力及容易沉澱色素的食物

讓我的牙齒堆積了很多的色素在上面

所以下面的數值清一色都是直接從最深的比例齒去對照

IMG_2323.JPG

照光之前會幫你噴好噴滿含有二氧化鈦的牙齒美容液

在化妝品公司待久了就知道二氧化鈦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無機化合物

很多素顏霜跟保養品都有二氧化鈦

IMG_2326.JPG

在光觸媒照射下二氧化鈦可以污漬分解使髒污浮出

也可以去除牙齒表面污漬造成的凹凸感

讓牙齒更光滑並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使污漬不容易附著

IMG_2331.JPG

IMG_2332.JPG

照完光之後口中的二氧化鈦會變得黏黏稠稠的

這時候就要再去刷一次牙把美容液及照光照出來的髒污刷乾淨

IMG_2341.JPG

刷完會再進行第二個八分鐘的冷光照射

有一點要特別強調

光觸媒的牙齒美白不是對牙齒進行漂白

正確地來說是對牙齒進行清潔

所以療程結束不用擔心要忌口或是會敏感

你可以一照光完大口的啜飲咖啡也沒關西

二氧化鈦會在你的牙齒暫時性的維持一個禮拜

使髒污不容易附著在牙齒表面上

IMG_2350.JPG

照完之後牙齒的顏色進步了6-8個色階

但是因為我的牙齒本身比較黃所以建議要做滿療程才會有更明顯的色差

期待下一次做出來的效果摟~~

IMG_2356.JP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