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JPG

下禮拜要去新加坡的海島

一想到海島就想到清涼的衣物跟泳衣

別說了!我身材這麼差一點都不想要穿比基尼

但是短袖短褲是必要的吧

過年吃得太好 平時也沒有督促自己

要出國前幾天肥肉來不及減

毛就不能再不處理 

 

開始上班之後就沒有時間再拔腋毛了

每次想到拔毛就覺得心很累

眼睛要夠好也要有耐心 腋下一邊大概就有100多根毛

腋下一抬起來就想放棄還是認命地拿起刮刀刮刮刮

真的沒有時間在一根一根地拔了

回想起以前大學時期跟著室友互相拔腋毛的日子真懷念

你幫我拔一根我幫你拔一根

這種你儂我儂的情境...真噁心

 

今天去的是在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082樓的艾而朵美容美體

新莊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

IMG_1329.JPG

走路大概六分鐘就到了

IMG_E1461.JPG

因為他在二樓所以你要先找到這棟運動家的大樓

IMG_E1460.JPG

一出電梯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艾而朵裡面溫馨也很整潔,連空氣都是香的

一進門除毛師就遞上室內拖給我,一整個超貼心的阿

他會請你先填資料及療程介紹

IMG_E1333.JPG

IMG_E1337.JPG

IMG_E1338.JPG

IMG_E1347.JPG

我一坐下除毛師就端了一杯水果茶給我

我都要落淚了!!我六點下班跟他們約七點

其實一口飯都還沒吃

雖然只是一杯小小的茶但是在我心中我就像吃了一客的王品牛排

IMG_E1343.JPG

可惡!!!晃了一圈沒看到裸體的年輕美眉給你們養眼

只看到了神奇的機器-日式岩盤浴

我們鄉下來的孩子對石頭有種特別的熟悉感

看到這機器立刻想到烤地瓜機

IMG_E1349.JPG

你看!!這不是很適合烤地瓜嗎?

IMG_E1350.JPG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除毛連美容衣都不知道怎麼穿

除毛師很有耐心地說明每個步驟

廁所明亮整潔 該有的都貼心地準備好了

艾而朵真的很浪漫每個地方都布置得很精緻連廁所都有香氛

IMG_E1355.JPG

把換下的衣物放在旁邊的置物架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東西被別人摸走

IMG_E1352.JPG

一上手術台 歐不!是除毛台

就開始回想小時候因為太屁孩拿阿嬤的蠟燭來玩

結果很活該的被蠟油燙到我的皮都要掉了

(當時皮膚還是嫩豆腐 不像現在是老油條)

要來之前都還是會很害怕

在店門口抖到口袋的零錢都抖光了

看了很多文章都一致說一點都不會可怕

就咬著牙努力撐過去

哼!!世界上還有甚麼比體重超過50公斤的事情還可怕嗎?

這麼可怕的事情我都撐過去了還怕熱蠟

 

要開始除毛了喔!!!!

艾而朵使用的熱蠟牌子是GIGI

我本身是過敏肌但是用這牌子不會不舒服也沒有過敏

IMG_E1353.JPG

左邊的是軟蠟除腿毛的 右邊的是硬蠟除腋毛的

IMG_E1372.JPG

要上之前除毛師會先把蠟在手上測試會不會太燙才給客人用

第一步:再清潔

雖然已經洗過澡了但是還是會用清潔用品幫忙擦拭掉更細微的部分

IMG_1377.JPG

第二步:除毛

用木棍裹上熱蠟在塗於腿上

再用類似於紗布黏在蠟上一塊把毛給拔下來

天啊!!也差太多了吧

立刻整區沒有毛

IMG_E1388.JPG

除完兩邊的差異更大

IMG_E1401.JPG

IMG_1414.JPG

換另外一隻腳除毛

除毛師說除了除毛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白一點

這張超明顯的!!!我的腿變光滑白嫩了

 

第三步:清潔剩餘蠟

不是所有的蠟都會在撕的時候被帶下來

所以需要用專門清潔蠟的乳液來協助清潔

 

第四步:冰鎮皮膚

除毛師會幫你上一種冰冰涼涼的液體

抹上去原本稍微不舒服的地方瞬間暢快

 

第五步:保養

剛被除毛的皮膚比較脆弱

抹上保濕的乳液可以滋潤並保護肌膚

IMG_1416.JPG

最後一步除毛師會再詳細的檢查一次哪裡沒有用乾淨

再用小鑷子把沒除到的地方拔乾淨

IMG_1421.JPG

 

接下來換我的腋毛了阿

我的腋毛第一次亮相於世人眼中好害羞

真的很麻煩我的腋毛屬於又濃密生長速率又極快

不誇張一刮完隔天又冒出一點一點黑頭

每次為了拔毛真的很辛苦

 

拔完立刻會紅紅的也有點流血是正常的

畢竟是把整個毛囊都拔起來

IMG_1438.JPG

 

除毛會不會痛,老實說不會

用拔的真的比較痛

除了要艱苦的考驗眼力還有可能會夾到肉

如果有被夾過肉的人就知道那種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熱蠟則是一瞬間整片毛不見

一開始你會愣住,回神後只剩下驕傲還有爽感爆棚

熱蠟除毛真的會上癮!!!

拔完的隔天覺得皮膚好嫩沒有摸鬍渣的感覺

我就像個變態一直摸我的腿毛

  

隔天到公司還把我的腳舉到桌上跟同事

炫耀說我終於沒有腳毛了

同事們一臉疑惑我怎麼現在知道熱蠟除毛的厲害

下有噁圖 剛吃飽的請不要看

IMG_E1458.JPG

拔完忙還有小點心可以吃,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IMG_E1454.JPG

小叮嚀:

先確認妳的毛髮夠長 若妳本身就已有固定理毛的習慣

記得一定要預留0.5公分以上(至少用手指可捏起來)的長度再去做熱臘除毛

過短會撕不起來過常會宇宙無敵痛

 

 

艾而朵美容美體

臉書專頁點這邊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0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