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昨天行程海賊王展竹下通明治神宮

今天是整趟旅行最令人興奮的時刻了

迪士尼可說是每位女孩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沒去過你到死之前都會思思念念

2.png

去迪士尼之前請先買好電子票券

才能省下買門票的排隊時間

3.jpg

迪士尼九點開園

我建議你開園前1個小時之前就要到了

不然你在光排隊進場就要花掉你超多時間的

4.jpg

5.jpg

 

我沒有買任何的通關票但是把所有的設施都玩遍了

可以使用快速通關的設施有

巨雷山 飛濺山 小熊維尼 太空山 巴斯光年

怪獸電力公司 幽靈公館 星際旅行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FASS PASS使用密技

6.png

戰術一:把握開園的黃金時間

抽一排一的原則兵分二路

選定你要玩的兩個設施(兩設施要在附近)

一個人去排抽FP一個人排隊

 

攻略二:整理出你想玩設施的CP值

以下可以幫助你如何安排你遊玩的路線

想玩的程度 > 設施的距離 > 設施的熱門程度

 

攻略三:入園馬上抽FP​​​​​​​

CD時間有機會小於2個小時

 

​​​​​​​攻略四: 向工作人員索取中文地圖​​​​​​​

或是下載遊樂設施等待時間

 

​​​​​​​攻略五:使用Single rider system​​​​​​​

飛濺山有Single rider機制

 因為遊樂設施幾乎都是兩人座的

如果有些是3人一起,就會多一個空位

single rider就可以補上那個空位

這樣就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我去的那時飛濺山顯示排隊時間要130分鐘

但是我一走到Single rider排隊處立刻就可以搭到車

省下超級多時間的

 

​​​​​​​攻略六:利用吃飯時間​​​​​​​

去玩的大部分都是家庭與小朋友

他們吃飯的時間非常準時

所以吃飯時間餐廳都會一堆人

這時你就可以盡情享受獨佔遊樂設施的快感

 

​​​​​​​攻略七:FP抽取順序​​​​​​​​​​​​​​

幽靈公館跟星際旅行是比較不那麼多人排的項目

所以你很晚去抽或是晚一點去根本沒什麼人跟你搶

完成這幾項大綱基本上你就在迪士尼裡面橫著走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是我與我的FP勝利照

回去看照片時我發現我對於騷擾工作人員情有獨鍾

我竟然不是找玩偶拍而是找他們拍

因為他們的服裝真是太可愛了

明天行程 淺草晴空塔台場海濱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