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874949.jpg

寒假都快放完了,連寒假作業也都不用寫了

彰化文章點我

你做了哪些事情去了哪些地方呢?

如果沒有的話快一點提起妳還在沙發上的大屁股

看完這篇文章就出發去台中玩

 

洲際棒球場

q.png

 文青必備圓圓窗戶照 

請忽略我今天穿的像尋找威力一樣

這邊照片看起來很美但是超多人來拍照的喔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會場有人在宴客

那個小窗戶裡面坐著一堆人在看你拍照呢

擺一些丟臉的姿勢的時候請三思不然會聽到笑聲呢

qq.png

我以為穿得跟尋找威力一樣就很尷尬了

結果我竟然跟棒球本人撞衫

下次要先記得要去哪裡不然很照片會很搞笑

 

地點: 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客運及火車轉乘資訊:

到後火車站轉乘65路公車到臺中洲際棒球場

至前站搭乘58路崇德幹線至臺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夢想街 

我明明已經是平日而且還起個一大早但是吃個早餐回來就一堆人

還好我有先拍景色照片

qqq.png

他在晉文路上如果要停車的話只能停路邊

然後再走一段路下來看到這間7-11就表示你走對路了喔

qqqq.png

這邊有超多點可以拍照

也有很多穿著籃球衣的辣妹在這邊拍照

但是我不是賣身材的也沒有身材可以賣

所以就賣我的天真可愛吧(打完自己都要吐了)

除了籃球跟翅膀之外還有很多漂亮的塗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

我在這邊就不先破梗了

qqqqq.png

地點: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2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但是你晚上來拍不到甚麼

交通資訊:搭乘68、167、326、353公車到晉江寮站下車

 

​​​​​​​ 勤美術館-入夢村 ​​​​​​​

qqqqqq.png

勤美術館的展覽都超美的

入夢村上一個展覽是五種顏色與聲音結合的裝置藝術

每次都吸引超多人去

要拍照真的很困難

他兩點才開,我吃完午餐就過去那附近晃

時間一到那可媲美限時特賣

為了要先拍到照片大家可是卯足全力瘋狂往前衝

qqqqqqq.png

我剛剛一查資訊才發現展覽要結束了呢!!

還沒去入夢村睡過一覺的妹子快衝阿

也開始期待他下一次的展覽是甚麼了呢

 

地點: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展期:2017/11/24-2018/02/14

展出時間:平日14:00-20:00 周六周日14:00-21:00 周一公休

台鐵與客運交通資訊:

台鐵 : 300號公車至科博館下車,沿綠園道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

台鐵 : 27號公車至草悟道(市民廣場)下車,步行約300公尺

客運:搭乘客運至中港轉運站後,轉乘300號至「科博館」下車

客運:81號公車至草悟道(市民廣場)下車,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

 

​​​​​​​ 台中泰安國小-落羽松 ​​​​​​​

qqqqqqqq.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邊因為太多人去了反而CP值不高

去了這麼多落羽松覺得泰安國小的這片太小了

而且這邊因為超有名的所以怎麼拍都是人

除非你覺得畫面都是人無所謂那可以來這邊

但是你想拍文青一點的話可能不太適合來

因為你就要像要做壞事跑到邊邊角角沒人的地方拍 

qqqqqqqqq.png

停車一次150 是停在休耕的土地上

雖然我大學很混但是還是有畢業

念環境工程的我看到耕地被一輛輛的車子壓到扁扁的

不禁開始關心土壤孔隙率跟土壤微生物

好了!!別說了太煞風景 再說你也聽不懂(笑你)

反正記得去哪裡都要愛護草坪就對了

地點: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 港區運動公園 ​​​​​​​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港區運動公園

除了顏色都超級飽和很好拍照之外還不用排隊

qqqqqqqqqq.png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要排隊的人

但是這邊又美又大

要拍照沒人跟你搶

唯一缺點就是這邊沒什麼東西

我大該開了半小時車到這邊

拍不到15分鐘就回去了

還有這邊瘋超大的外套跟帽子一定要帶

我才拍不到15分鐘就開始頭痛了

不知道是我體質不好還是紅顏薄命

來送我一個大白眼要翻到後腦的那種!!

qqqqqqqqqqq.png

地點: 臺中市沙鹿區自強路旁(近向上路七段、自立路口)

交通資訊: 353號公車保寧向上路口站牌下車

再步行400公尺,約6分鐘即可抵達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你們看完文章有沒有發現一個秘密

就是我超愛黃色的衣服

五個景點我就有三個都是黃色小小兵衣服

下被投胎去當格魯的部下好了

怕有人沒童年不知道格魯是誰

下面照片就是他偉大的月亮大盜

qqqqqqqqqqqq.jpg

好啦!!以上這五個景點快點去玩

台中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小森我下次再推薦你們

小森推薦的台中口袋名單

你去過哪幾個呢?還是哪裡更推薦我去都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感激涕零你的回覆的​​​​​​​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