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7060.jpg

 

冬天要幹嘛~當然是採草莓阿

 

a.png

 

最喜歡在草莓園中間像個花癡一樣地跑來跑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草莓超級沒有抵抗力的

有任何草莓的東西都想去買

 

aa.jpg

 

除了草莓之外冬天的另外一個名產就是皮膚乾

在夏天我的皮膚就像是中東大油田

抹甚麼粉底到了下午都會消失

每天就是補補補

跟台北市的柏油路一樣令人生氣

但是很神奇的是在冬天卻乾到爆炸

抹個粉底都浮粉完全吃不進皮膚裡面

 

開始保養的轉機來自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我要幫我媽去某廠牌買禮物

買著買著櫃哥開始跟我聊起來

他看著我得皮膚疑惑的問我我的保養步驟

我就說卸妝跟化妝水就這樣

他眼睛張超大的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不知世事的人

不知道是他的使命感還是想要救贖我這個沒看過市面的小羔羊

熱心的他幫我上了10分鐘的課程

教我保養的步驟一定要有油水平衡的產品

不能只有化妝水不然抹上去的水一下就流失了

他真的很生氣我這麼節能省碳

對於自己的皮膚都不在乎

才22歲皮膚就有乾痕跟塔克拉瑪干沙漠一樣

 

aaa.jpg

 

而且他人真的很好沒有推銷我買其他東西

就只有叫我回家爬文看看

 

櫃哥說我不是油雞是內油外乾

我活了22年終於明白了我的身世!!!

我也開始踏上爬文的冒險旅途了

但是你想我這麼懶的人連自己皮膚都不了解

哪有這個時間跟精力區看那些文章阿

我回去也就繼續擺爛不想管

直到在森顏樹語粉專抽獎

我剛好抽到他們的ACE霜-試用包

 

aaaa.jpg

 

晚上我抹的時候還想哀額怎麼這麼油膩膩阿

         明天起來一定會長痘痘          

我發現我第一次用太多才會變得很油膩

試用包我建議可以分兩次用

但是隔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

天阿~~~~~~太神奇了

臉好亮喔很好摸欸!!

上妝變的超級容易的

我一直以為水煮蛋肌是粉底的因素

還一氣之下丟了好幾個粉底

但終於知道我錯了

是保養!!!!!!!

好的保養真的會讓你上妝的時間事半功倍

而且更持妝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一樣的粉底有沒有保養真的差很多

有保養隔天真的會有水煮蛋的感覺

從那一天開始不管外面颳風下雨還是地震火警

我睡前都要用使用面霜

因為擦過之後那種感覺真的回不去了

 

後來我去官網看竟然有我最愛的草莓面霜

 

aaaaa.jpg

▲森顏樹語ACE草莓霜的包裝盒超可愛的

除了自己吃草莓也要讓我的皮膚吃維他命C

他有70%草莓提取素

而且維他命C可以有效提亮皮膚

亮度我還沒有明顯感受到

但是臉的光澤感我可是百分之百的feel到了~~

aaaaaaa.png

他的顏色很草莓而且一罐是50ML

每次全臉用量大概就是五塊錢大小

一瓶我大概用了三個半月(提供參考)

aaaaaaaa.png

質地像奶油慕斯 味道屬於清香不會太重

擦完不會浮油 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主打潤色用的保養品所以顏色是粉粉的

 

我真的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讓我遇見森顏樹語

以前我大概花快三分鐘上我的底妝

現在只要一分鐘上妝其他兩分鐘用來欣賞我的水煮蛋肌

看完小森的文章有沒有被生火到阿

下面連結點下去就可以領取試用包了

點我領試用包

活動代碼 ecosecretxpixnet

如果不知道如何領取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領試用包教學

 

台灣官網位置 WWW.ECOSECRET.COM.TW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