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719301.jpg

我有一個奇葩的媽媽

把食物放在烘衣機儲藏

把娃娃放到冷凍庫低溫殺菌

有懼高症就帶我去上攀岩課

我從小就開始玩攀岩

導致我的手非常粗糙

女漢子的我一直不以為意

o.jpg

▲我只有影片截圖

直到上次我去韓國發現

韓妞的化妝包裡不只有化妝品

幾乎是人人一條護手霜

我同學也一直洗腦我說

手部保養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可能注孤生的我不懂牽手禮儀

不知道手太粗糙會被嫌棄

 

我同學在韓國梨大唸書 她住在梨花牆旁邊的巷子

出巷子就可以看到一間彩妝店

我看到傻眼 這不是森顏樹語嗎

oo.jpg

屈臣氏上架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森顏樹語這牌子

有照片有依據

這大概一年半前的照片了吧

ooo.jpg

(現在屈臣氏好像沒有賣了要去官網買 網址我放在最下面)

在台灣只有賣4種味道

在韓國看竟然有超多種味道

重點是打折的時候買真的超便宜

今天我挑了四種之前在屈臣氏買的跟兩種官網新上市的味道

oooo.jpg

ooooo.jpg

▲櫻花-新味道

這款好像是新的味道之前沒看過所以馬上買來用看看

櫻花的味道好香 好像漫步在櫻花樹下喔

oooooo.jpg

▲芒果-新味道
如果男生在找護手霜的話我要大推這個芒果味

第一次看到護手霜做芒果味的有夠特別

想要嘗鮮可以試看看

ooooooo.jpg

▲玫瑰

經典玫瑰味這個完全不挑人使用

感覺1-100歲的人都可以用啊!!

oooooooo.jpg

▲薰衣草

抹上薄薄一層薰衣草護手霜

緊繃的壓力瞬間放鬆舒緩很多

S__17301526.jpg

▲西柚

運動完當然是要擦西柚護手霜啦

清爽葡萄柚味的我大推這一罐

ooooooooo.jpg

▲水蜜桃

甜甜的味道 是少女們的首選

讓你有種回到16歲如同少女初戀滋味

ooooooooooo.jpg

▲玫瑰味和櫻花味是我的最愛!!

上班的時候我同事狂問我怎麼這麼香

oooooooooooo.jpg

▲你看你看!!左手擦完明顯嫩白好摸吧

 

另外來分享一下過期護手霜的妙用

 之前我在這裡找到的https://goo.gl/pnRq15

1、擦拭皮革上的污垢

皮革用品使用一段時間後難免會沾染污垢

只要用護手霜擦拭,就能讓皮革煥然一新

2、清除撕壞的條碼貼紙

新買來的商品總貼著惱人的貼紙,不管用什麼方法都難以撕掉

在貼紙上塗抹一層乳液或護手霜

放個3分鐘就能輕鬆用手摳起

最後再用水洗一下就乾淨了

3、護髮

如果手邊沒有護髮素

可以用護手霜代替

將護手霜塗在手上後,均勻塗抹在髮尾上

頭髮就不會有毛躁、靜電這些問題

不過我建議洗完頭半乾的時候使用比較好喔

 

好好照顧自己的手吧!

不要變成皺巴巴的老巫婆才想說要保養

 

森顏樹語台灣官網 WWW.ECOSECRET.COM.TW

森顏樹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