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719298.jpg

我是一個吃裝潢的女子

就算餐點不好吃

只要身在裝潢美的地方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想必也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吧

今天我來到了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的薄多義台中公益路店

這間薄多義開車來很方便,過一個馬路就有停車場

收費是一個小時40元

迷路女子又現身了 站在十字路口google map顯示我已經到達目的地還是找不到

招牌大大的BE薄多義我都還沒看到

我眼睛真的太大了

a.jpg

一進去他的牆壁上都是滿滿回憶的的相片

但是油漆卻又是天藍色

在一股懷舊的味道裡面增添一點頑皮的感覺

aa.jpg

▲超美的相片牆

今天我們在二樓用餐 從樓梯走上去的剎那我驚呆了

彷彿來到了歐洲的某個小城市街道

aaa.jpg

裡面的設計真的超級美

一間店就是一個包廂

最靠近樓梯的第一間是點心蛋糕店

一盤一盤逼真的食物擺在精美的盤子上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間蛋糕吃到飽

aaaa.jpg

再來是花草茶店跟唱片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膠唱片本人

80後的我們在一般情況下都沒機會能看到

aaaaa.png

再來是我最愛的花草茶,第一次喝到荷蘭的花草茶之後我就徹底愛上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片花草牆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像個孩子般尖叫

aaaaaaaa.jpg

而我坐的包廂很酷 是西裝跟裁縫店面

裁縫店裡面有很多小格的櫃子

裡面有很多精緻的小鈕扣

好像走進一個博物館,讓我流連整個下午

aaaaaaaaa.png

一走進我今天用餐的地方-西裝店

就超有金士曼的感覺

總覺得按下什麼按鈕會有層層機關跑出來

最後浮現一個裡面裝滿武器的櫃子

再按一個按鈕飛天車和金士曼本人就會在你眼前 

aaaaaaaaaa.png

而樓梯另一側走到底是帽子店 (都忘了這是餐廳了)

aaaaaaaaaaa.jpg

在帽子店的對面是肉店和哈利波特的斜角巷

店裡的肉做的超逼真

感覺伸手拿就可以吃

aaaaaaaaaaaa.png

aaaaaaaaaaaaaaaa.png

真的好有哈利波特的感覺阿~~

在我拍完一圈餐點也來啦

aaaaaaaaaaaaaaaaaaa.png

aaaaaaaaaaaaaaaaaaaa.png

aaaaaaaaaaaaaaaaaaaaaaa.png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png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png

 這間餐廳的餐點很酷有分成四種套餐

分別為歐利亞小點開胃點心甜點跟飲料都可以隨意搭配

歐利亞小點是單價比較高的鹹食

開胃點心則是洋蔥圈和薯條等等比較常見的食物

我今天胃口大開點了歐利亞小點甜點跟飲料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先上的是歐利亞小點-酥炸雞翅搭配薄多義特調酸辣沾醬

我給這道的評價很高因為它的皮炸得很酥脆

但肉卻又驚人的多汁,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食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png

飲料分別是想去紐西蘭(左)跟猴子寶貝(右)

猴子寶貝顧名思義就是香蕉牛奶

喝起來讓我有點失望

口感十分綿密有感覺到老闆下了重本牛奶加很多

但相較之下香蕉味就太淡了

這杯不應該叫猴子寶貝 要叫99%牛奶1%香蕉

另外一杯想去紐西蘭

是乳酸飲料加上奇異果

沒什麼驚人的點,只是整個味道偏酸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我真的超愛薄多義的,這個月我大概來了三次吧

來3次也點了3次蕈菇奶油燉飯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被蕈菇和奶油的口感驚呆了融合的恰到好處

第二次吃跟第一次相比感動減弱了一點點

第三次吃,我疑惑的再看了看我是不是點錯了

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吃三次我也吃膩了

但下次我還是會來這邊吃燉飯,只是不會再點這個口味來吃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下一道菜是蒜味鮮蝦辣味麵

上菜時就有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聞起來有點像是雞絲麵

這麵吃起來真的有夠濃郁辣椒跟蒜香完全包覆住麵條

蝦子也很貼心都幫你都剝好殼

我本身不吃辣所以只能給出吃一口麵要喝三口水的評價

不過我朋友倒是很喜歡這道菜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最後一個是今天的重頭戲德國豬腳

我不知道是我沒有吃過德國豬腳

還是我嘴巴有問題

吃了三口之後我就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吃德國豬腳

真的太油膩了!!味道也沒有特別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最後的提拉米蘇有拉竿回來,大大滿足我螞蟻人的胃

它的奶油很細緻卻又不會太過甜膩,大推!!!

 

薄多義我在台北吃過兩間 台中一間

真的覺得這邊超級夢幻的很好拍照

可能是因為我這陣子吃太多次所以有點疲乏了吧

或是我本來就不應該在燉飯PIZZA店挑剔豬腳

下次還是點我愛的燉飯和PIZZA就好

以上就是我的食後心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