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953417.jpg

以前只有搭大眾運輸工具會強制戴口罩,隨著疫情升溫,戴口罩的時間也被拉長

而且我公司沒有分流上班,所以整天除了回家之外,幾乎有十五個小時以上都要把口罩戴好戴滿

最近發現皮膚的狀況越來越不穩定,近期也因為要連續加班,所以皮膚狀況、細紋問題都跑出來了

1.jpg

2.jpg

3.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系列 

不管是要應付在家上網課的小孩、來自居家辦公設備差一截工作卻沒減少的社畜或是第一線奮戰的天使們

我相信這段期間大家的壓力應該都快到崩潰邊緣,除了心理上有影響之外,慘況也反映到皮膚上面

再好好放鬆身心之餘,最近急需抗老化的保養品,我覺得壓力都要把我的細紋跟痘痘給擠出來了

4.jpg

5.jpg

12.jpg

13.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小黑瓶能成為蘭蔻銷售NO.1明星商品也是不簡單,歷時15年精研,找出能精準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抹的都比我吃進去的還要更好

除了穩定膚況之外,我也很喜歡他幫肌膚解渴的功效,小黑瓶讓我的皮膚超級Q彈,像是能掐出水來一樣

7.jpg

8.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質地

很多人都會把小黑瓶搞成前導精華,在這邊幫他正名他是精華液拉~~

他的質地是公認來說保濕力超高,但同時擁有超輕盈好吸收質地,抹在臉上吸收很快速而且完全不黏膩

在化妝水或水狀精華之後使用,使用一滿管後均勻的邊塗抹邊按摩自己的皮膚

9.jpg

10.jpg

11.jpg

( 以上是第一天跟第七天的變化 )

我的皮膚只要遇到氣候變化或是外在壓力時,就會無限增生爆炸多可惡的小粉刺

但小黑瓶總是幫我把粗糙撫平,長期使用臉的平滑度還有光澤度都明顯有差

只要停個兩三個禮拜,臉的質感真的會打回原形,像把濾鏡關掉,會認不得自己皮膚一樣悲劇

獻上膚況進化圖,臉上的粉刺數量和泛紅情形少超級多,而且皮膚飽水,毛孔看起來也都明顯感受到縮小了~

14.jpg

15.jpg

16.jpg

19.jpg

20.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NO.1大眼冰珠)

我的眼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膚比較薄,但還是很常去揉導致有點黑青、發黃,這區總是比我一般的皮膚還要更暗沉

所以現在眼周保養的步驟從原本的眼霜再增加大眼冰珠,先用分子較小的眼部精華,快速吸收深入肌膚底層做到先補水

富含咖啡因成分及七葉樹萃取,能促進肌膚循環,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使眼周更加明亮

17.jpg

18.jpg

專利360°彈力冰珠使用醫療級白鋼冰珠,在皮膚不會感到刺痛的情況下冰鎮降溫2 C,立刻幫疲憊的眼睛冰鎮消除浮腫

我每次的使用步驟會先在眼下畫圈滑動,再針對眼周的穴道加強按摩,最後剩下的精華抹在睫毛根部

我的睫毛已經算是強健,但這陣子持續使用之後發現我掉睫毛的次數變得更少,而且毛髮有更強韌、豐盈的趨勢

上妝前使用可以把疲憊的眼睛叫醒外,大眼冰珠的質地水潤保濕,而且吸收力很強,不會影響到後面的妝感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8.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全新未來眼霜)

先用大眼冰珠 眼部精華消除黑眼圈跟泡泡眼,再用全新未來眼霜解決皺紋問題,最後霜狀質地把營養鎖住

未來眼霜的包裝是不是很像小黑瓶,那是因為他也加入了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

另外還有肌因撫紋科技,對於眼下有著抽象畫細紋的人,能讓眼周平滑,不會打完遮瑕膏之後眼下直接生出蜘蛛網

26.jpg

先沾取適量眼霜,再用指腹從眼頭滑至太陽穴,再加強眼周輪廓,最後輕輕彈點拍把最後的眼霜拍進去

不是用厚重的眼霜就越有效果喔,眼周的皮膚已經很薄,太過厚重對吸收也不是件好事情

全新未來眼霜的質地清爽吸收不黏膩,厚敷也不會長肉芽,塗完之後不會有厚到眼睛睜不開的負擔感~

29.jpg

30.jpg

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後眼周的細紋真的少了很多,原本長在眼睛後面含苞待放的蜘蛛網立刻被我收起來

而且眼周的色素沉澱也改善超級多!!!!原本眼睛很像是被打到黑青,然後快好顏色,現在就直接是正常的粉膚色了

31.jpg

32.jpg

33.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系列 兩款眼部保養品比較

NO.1大眼冰珠 : (1)擊退黑眼圈、泡泡眼 (2)眼部精華 (3)醫療級的冰珠,在夏天超級適合使用

因為我是過敏性黑眼圈,沒有明顯感受到它的效果,不過對於均勻膚色真的很有感,眼周直接從青色變回正常粉膚色

全新未來眼霜 : (1)撫平細紋 (2)不厚重的眼霜 (3)有跟小黑瓶一樣的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

我的細紋不算多,但使用完會有種皮膚被拉提的感覺,而且細紋也有改善,紋路一少視覺年齡也少了很多

34.jpg

回顧了一下照片發現眼睫毛一直掛在臉上,但為了真實性我也不打算把它修掉,讓照片保持真實感吧~~

小黑瓶一直都是我會回購的保養品清單之一,這次第一次使用的眼部保養也很驚訝

有些質地黏膩厚重的使用起來會很阿砸,但大眼冰珠不僅能改善膚色,還在悶熱的天氣幫我降溫,讓我想要拉長冰敷按摩的時間

全新未來眼霜則是幫我收網的好夥伴,即使厚敷也很清爽不長肉芽,尤其我還是油性皮膚真的很害怕厚重的質地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摟

  小黑瓶官網連結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