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838732.jpg

上班至少還有旋轉沙發椅可以坐,雖然他是公司精挑細選在所有平台上面找到最便宜的椅子

但現在要居家辦公,我最多就是把筆電拿回家,椅子搬不回來,那我放在家裡的木頭硬椅子要怎麼辦!!!

平常坐在上面大概一兩個小時就腰痠,在家辦公至少八個小時起跳我不就腰要斷掉了

4.jpg

大家可能不知道以不正確的姿勢坐下時,施加在腰部的壓力是站立時的1.4倍,躺臥時的7倍

不管是學生上課、還是上班族上班,現代人最常就是坐著,長期下來對腰的壓力真的不小

我身邊一半超過三十歲以上的的同事都有腰痠困擾,輕者每次起來都要活動筋骨,嚴重的還會去復健甚至躺在家裡休息

韓國AIKAA 人體工學腰椅墊讓我在家自主健康管理的一個多禮拜,能無後顧之憂,腰背沒壓力的辦公拉~

7.jpg

8.jpg

  韓國AIKAA   人體工學腰椅墊

這款是韓國物理治療師、康復治療師和產品設計師一起共同製作的系列商品

在長時間坐著時,A-BACK 人體工學腰墊 及 A-HIP 人體工學椅墊 幫忙支撐背部和臀部,讓你坐起來舒服也會有幫助改善坐姿習慣

為了要讓人坐得住,AIKAA特別使用了高密度、低彈性的記憶海綿,有著很大的吸收衝擊力,幫助減輕身體壓力

9.jpg

  韓國AIKAA    A-BACK 人體工學腰墊 

腰墊的材質是透膚舒適可拆解清洗的套子,裡面則是放專為NASA航空員設計的記憶海綿

他的形狀很像是毛筆擺筆台,不過是兩側比較突起就是要你的腰乖乖固定住

中間小幅度的突起讓你的脊椎得到支撐,像是我有一點輕微的脊椎側彎,坐在上面就會提醒自己姿勢歪掉,能及時調整

凹槽設計讓你的腰間肉擺好擺滿,特別設計的弧度讓腰像是陷進去一樣的強烈包覆感

不用擔心解決了腰痠問題但悶熱隨之而來,特別在腰墊上面設計八個空氣洞維持通風舒適度

而且在肩膀附近有兩個圓形凸起物,靠著墊子就像是有人幫你輕輕按摩一樣,有減壓的效果~

10.jpg

  韓國AIKAA    A-HIP 人體工學椅墊

坐墊我超級有感的,即使在辦公用的旋轉沙發椅上面睡午覺,大概半小時起來腿都麻麻的

一般的椅子都設計成平面,但是每個人的腿部以及骨盆都是有弧線的,體重往下壓再加上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腿默默承受巨大壓力

A-HIP 人體工學椅墊,呈現雙腿距離舒適的15度,支撐脊椎的12度傾斜設計

針對骨盆與大腿骨做出深層的3D釋壓設計提供最佳的穩定感與舒適度

11.jpg

IMG_4348_1.jpg

  韓國AIKAA    人體工學腰椅墊 材質

使用低彈性的記憶海綿,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有優秀的復原力,相比一般的海綿與乳膠,他的吸收衝擊成效又更好了

看它的表面是無數顆小孔洞組成,而且他的洞不只是平面還是3D凹下去,對於散熱也有很棒的效果

包覆AIKAA坐墊/腰墊的包覆套,皆使用高機能性的3D太空網製成,通過無檢出24種致癌物與甲醛、PH濃度合格多重測試合格認證

最厲害的是它有迷迭香的味道,織品上的特別成分也讓他的除臭除菌功效大大提升

1.jpg

2.jpg

像是在辦公室做了八小時之後,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都會跑出來

但有了韓國AIKAA 人體工學腰椅墊之後,我的腰跟屁股終於能乖乖擺正放好了

3.jpg

在家看書也是~木頭椅子根本就是脊椎破壞者,坐起來難坐,也坐不住,常常待一下就跑去沙發或是床上躺了

5.jpg

6.jpg

但自從加上韓國AIKAA 人體工學腰椅墊之後,怎麼樣奇形怪狀的坐姿都不會影響到我黏在椅子上面的決心

真的很推薦給因為姿勢不良但又要一天坐8小時以上,導致脖子、肩膀、腰部不舒服的人

讓你的腰跟屁股有個舒服的窩,不僅能提醒自己的坐姿,還能讓你坐的久也坐得更舒服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資訊看看喔

  韓國AIKAA官網          韓國AIKAA臉書粉專        韓國AIKAA I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