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76943.jpg

今年的夏天來得比較晚,雖然很期待不用再穿厚厚的衣服出門,但是炎熱的天氣還是讓我默默擔心各種情況發生

像是塗在臉上的東西太厚重導致我的粉刺啵啵啵的全都跑出來見客,不然就是底妝到下午就融化不見了

而且最近都要戴著口罩,常常不小心畫太多我的底妝都印在上面,害我這陣子都只敢塗輕薄的防曬加上控油的蜜粉就出門

P1440551_1.jpg

P1440561_1.jpg

Za最熱賣的美白防曬霜承包了我的青春期~雖然防曬係數沒有很高,但擦上去好推不起屑,膚色又能瞬間修飾及提亮

讓我從改版前、櫻花版本到去年的小精靈版本我總共收入了快十幾條吧,熱銷了15年的防曬霜只換衣服一直都沒有新朋友

直到去年Za孤單已久的白色防曬霜終於增加了綠、紫、粉三位校色新成員,也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前次沒跟風到的我這次抓緊腳步,收入了超可愛的夢幻新品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光是看到粉嫩的外盒誰還能控制得住自己不剁手

P1440445_1.jpg

P1440449_1.jpg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6g

沒做功課的我一打開還很疑惑怎麼會有這麼多顏色

沒想到這是美白防曬霜新家族中經典白、透亮紫、勻透綠、柔光粉都網羅完美濃縮在同一塊蜜粉上

經典白 : 我使用最久的一個顏色,可以修飾暗沉提亮膚色,讓你的偽素顏沒有人能看的出來 

透亮紫 : 蠟黃肌必備,能使肌膚勻透亮白,讓你跟暗沉說掰掰

勻透綠 : 適合泛紅、痘疤肌膚,也是所有顏色裡面我最需要的重回勻亮透白秘密

柔光粉 : 能修飾蒼白、無血色肌膚,閃耀粉色珠光讓小臉蛋紅潤有氣色

四種顏色的搭配下,上完妝能自然潤色,同時也可以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問題

P1440451_1.jpg

我這個油肌會大力推薦是除了有不易阻塞毛孔配方還採用了特殊磁力科技,產出的皮脂會和底妝中的油性成分互相吸引

人家是出油越掉妝,Za編織蜜粉餅則是出油越能牢牢吸附底妝延長持妝時間,真不愧是持粧小磁鐵

而且在編織蜜粉餅裡面添加維他命E、膠原蛋白修護成分,穩固妝效的同時對肌膚也很友善

質地相當輕盈細緻,一抹就能均勻服貼肌膚,輕鬆打造微霧光澤肌

P1440448_1.jpg

天啊~~Za是要逼死誰,現在買蜜粉餅還會免費贈送贈送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本來就很夢幻可愛的編織蜜粉餅,加上更無法抗拒的蓬鬆海綿,讓人不買回家都會半夜睡不著覺

分享手邊SKINFOOD面膜使用心得.jpg

這個輕柔定粧蜜粉撲真的超級好用~~~我自己都會想要再多屯一點的那種程度

海綿厚實蓬鬆,抹在臉上像是棉花糖陷入皮膚的感覺,柔軟到上妝變成一種享受

唯一能說是缺點的就是海綿放不進蜜粉餅裡面,外出使用會有點不方便

但搭配的粉撲袋就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

P1440528_1.jpg

P1440529_1.jpg

在臉上是微霧光澤肌感,油光也不會輕易地跑出來見客

再強的控油還是抵不過我出油的速度,下午拿出來補妝,又可以把油光藏起來,重回超美的微霧光澤

比起disco的閃亮亮片,這款蜜粉餅的淺淺不經意出現的閃粉有質感很多,看起來皮膚也更加透亮有光澤

有了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終於不用擔心悶熱的春夏會把精心打造的高質感仙氣美肌毀滅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屈臣氏連結 康是美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