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128396.jpg

2020蘭蔻真的是品牌大爆發,除了年初新推出的重量級打光保養超極光活粹晶露燒慘大家外

沒多久又來一個姊妹作全,擁有超高遮瑕保濕的新超極光精華水粉底,暱稱叫小奶蓋

將超極光活粹晶露中重要的美肌成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通通加入粉底

P1420581_1.jpg

P1420593_1.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超愛蘭蔻家的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黑蓋) 在是我最常使用的粉底

最近出了超保濕、超水亮、超無瑕超極光精華水粉底,還沒戒奶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小奶蓋呢

IMG_4793_1.jpg

IMG_4796_1.jpg

  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SPF25 PA+++

一直以來我都是超愛蘭蔻家的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黑蓋) 在是我最常使用的粉底

最近出了超保濕、超水亮、超無瑕超極光精華水粉底,還沒戒奶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小奶蓋呢

超保濕源自極光水植萃精油,天然的油成分讓粉底在臉上不黏膩,也增加了服貼妝容的程度

使肌膚的水潤度和光澤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暗沉,出門完全不用補妝超方便

還有超無瑕蘭蔻創新極光分子,帶給肌膚絕佳保濕水潤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讓肌膚湧現極光般夢幻光澤

P1420679_1.jpg

P1420682_1.jpg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肌,臉上常常一不注意就會跑出油光,但是再粉底選擇上我還是偏好光澤型的粉底

不過在粉底挑選上就會有很大的障礙,很多保濕光澤型的粉底幾乎都有暗沉和遮瑕力不足的問題

但在這一周的使用下來我發現小奶蓋的遮瑕力和抗暗沉能力出乎我對光澤型粉底的想像

尤其是在遮瑕能力這塊,常常長生理痘的我平時膚質還滿穩定的,時間一到所有小土撥鼠都跑出來見客

粉底+遮瑕+定妝一不小心就把妝容塗抹得太過面具,小奶蓋一瓶就可以解決輕薄又有一定遮瑕的能力

Travel inspiration from all overthe planet (2).jpg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質地水潤,完全沒有黏膩感在臉上清爽不會有面具感

粉體輕盈也非常輕盈很好推開,延展力也相當不錯,用手就能均勻上妝

S__19144709_1.jpg

我手的皮膚比較薄,所以血絲在手上超級明顯,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有抹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那邊幾乎沒有看到血絲

而且手臂上面還有一些小毛孔的部分也被填滿的很好,遮瑕能力真的超厲害的

2.jpg

  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SPF25 PA+++ 妝感效果

我自己比較在意的地方就是眼下偏紫的黑眼圈和鼻翼兩側的泛紅,還有每個月定期報到的生理痘

這款小奶蓋的遮瑕力中上輕微痘疤和毛孔都能遮住,鼻翼的泛紅也是一層粉底就能全部修飾

黑眼圈的部分我是用疊擦慢慢增加遮瑕力,大概兩層就能有這樣的效果

毛孔修飾力表現不錯平滑肌膚的效果也很好,我覺得這是蘭蔻裡面最控油的粉底了吧

雖然還是沒辦法單靠粉底就完全制服混和偏油的鼻翼,不過定妝之後妝感大約可以維持六個小時,之後就會跑出曖曖內含光的奶油水光肌

S__19144710.jpg

中間這段擦掉之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臉上的瑕疵和色度都有差

P1420582_1.jpg

P1420604_1.jpg

我拍照的時候是直接用手上妝,臉上不用打光就會會出現水亮保濕的自然光澤

不過用刷具或是美妝蛋上的話臉上的光澤感直接像是有人拿補光燈在你臉上狂照的發光無瑕

而且他的光澤可以維持大概四個小時,之後轉換成溫柔的奶油光

上妝整天遇到鏡子都會想要去照一下,覺得自己的皮膚怎麼會變得這麼好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自己試喔,也可以點立即免費兌換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