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76747.jpg

到了年底工作量越來越大,覺得自己像是充過飽氣的氣球一樣隨時要爆炸

因為工作太累回家只想要躺在床上耍費休息,導致體重也越來越無法控制

看看人家四十幾歲的小s,生了三個小孩,工作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

我還有甚麼藉口繼續躺在床上不作為,雖然沒錢請家教到家裡一對一

但是可以去健身房上團課動一動,體驗看看為甚麼Zumba在演藝圈受到這麼多女明星的喜愛

RXUY0700.JPG

GCDA1555.JPG

  GO GYM   健身俱樂部 台北小巨蛋場館

來這邊千萬不要google map 因為整間小巨蛋都是南京東路四段2號,

我一開始不知道傻傻地跟著google走,繞了半圈之後才繞回來找到GO GYM

一出二號捷運站請大家毅然決然地向後走,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找到健身房

gd.jpg

  GO GYM   健身俱樂部 團體課程

先附上課表給大家參考,是不是超級多課程的!!!每個禮拜有近四十堂課可以任意挑選

上半部為有氧課程,下半部為瑜伽,標記黃字的都是新課程

而且GO GYM只要是會員都可以無止境的來上這邊的團體課,完全不限人數開班

即使你今天到教室發現怎麼只有你跟老師也不用擔心會停課,你只負責享受花少少錢就能體驗到一對一的尊榮感

我選的是周三晚上19:20-20:20的Zumba尊巴有氧課程

邊緣人如我特別選了聖誕節當天去上課,想說人會不會少一點,沒想到還是大概有三十幾個學員來上課

看到其他人這麼認真,我怎麼好意思繼續躺在床上甚麼都不做只呼吸冒泡

我想這就是團體課程的魅力吧,看到大家都如此上進,也會想要鞭策一下放縱已久的自己

NEUN0201.JPG

因為當天是聖誕節,老師還很可愛在上課之前帶聖誕帽即興表演了一小段劇

這麼活潑的老師難怪可以吸引到這些學員,風雨節日無阻的來上課

WWAB2532.JPG

PJSD2426.JPG

MUOP6265.JPG

  GO GYM   健身俱樂部 課後心得

我以前都小看了廣場舞大媽,想說幾個動作揮來揮去真的會累嗎??以我年輕人的身體分分鐘擊敗他們很容易吧

沒想到五分鐘下來,唯一累死的就是當初誇下海口的我,Zumba看起來不累但實際上超級燃燒脂肪的

這是我第一次上課,我人生地不熟的個性又很ㄍㄧㄥˉ,老實說有些動作有點羞恥

那些難為情的動作也不是性感到打馬賽克的那種,動起來大概像是進擊的巨人中奇形種會出現的詭異動作

不過全場也沒人看你,大家都做得這麼開心,慢慢的你也融入到環境裡面

那些難為情的動作你一做下去像是脫掉了現實的束縛,突然覺得心裡的壓力也跟著釋放

YBSN4390.JPG

S__17752093.jpg

一首接著一首歌下去,雖然動作還是一樣怪,但是怪到你會從頭到尾都在微笑

笑你自己,笑這個動作,笑著笑著那些不合理的東西全都釋懷了

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具體的形容,很推薦個性很ㄍㄧㄥˉ的人來上課,你的心裡會感受到無比的釋放

HPCS3643.JPG

  GO GYM   健身俱樂部 館內設施

從外面看真的不知道裡面這麼大,以為在小巨蛋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段開健身房應該大不到哪去

一進到館內發現~~~未免也太遼闊了吧,一層樓都走不完,還給我是兩層樓的大小

很推薦大家有空來這邊逛逛,沒自己進來無法體會我說的壯麗感,可以事先向會籍顧問預約,當天就會有專人來介紹館內設施

也可以跟他凹看看一兩天體驗,我這次上課就是跟會籍顧問預約體驗

也是啦!!GO GYM設施和課程都這麼多,不怕你體驗後不報名,只怕趕不走你而已

先用照片帶大家逛逛裡面大概有那些東西吧

ANKW2917.JPG

VPQL7407.JPG

從門口進來只要是會員就可以領免費的毛巾,提供運動過程中使用

你想要休息都可以來這邊,GO GYM有一區書報區,有報紙電視和付費的按摩椅

JUCD5339.JPG

TZEE5936.JPG

書報區後面是飛輪教室,約20台左右飛輪提供上課使用

UOVG6984.JPG

這角度看過去,左邊是飛輪教室,中間是書報區,左邊就是可以容納40人上課的大教室

VQQE6762.JPG

UBTC1249.JPG

從飛輪教室旁邊樓梯走下來又是一個空間,這邊有一個小休息區和兩間教室

其中一間就是我剛剛上Zumba的空間,另外一邊是多功能教室

休息區給上完課的學員先坐著休息聊天的地方

UYYL4647.JPG

HNNM8719.JPG

書報區和一樓大教室中間這條路通往最後面的淋浴區,走過去的途中會經過會籍顧問諮詢小空間

GVME6944.JPG

IPIP6116.JPG

再進去淋浴空間之前,外面的兩個小空間GO GYM也沒有打算放過的意思

左邊放了超級多台運動設施,右邊又是一個有電視的小休息區

淋浴間裡面不能拍照我就停在這邊跟大家口述還有甚麼吧!!!

除了基本的廁所之外,淋浴間裡面細分成,沖澡,梳妝台,換衣區,三溫暖區,紅外線光照區

還有一個幽靜的舒眠房,裡面有四張椅子,提供給在附近上班的會員們中午想午休可以來這邊睡一下

MPCD6747.JPG

身為大型健身房,運動器材可不能少!!接下來帶大家看一看這邊有多少個運動空間吧

MVOJ4847.JPG

BFDF4332.JPG

右邊窗戶看下去是綜合運動空間,腿部 側邊 腹肌 自主訓練想鍛鍊哪裡都有對應的機器

還有一個360全功能訓練站 ,可以約四五個朋友同時段上課,每個人分配不同的器材不怕打架

GO GYM的器材都會在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做一次保養,是不是超級愛惜羽毛的阿

CPTQ3138.JPG

HIKE1811.JPG

KULW5488.JPG

下來看到實體還是很震撼!!怎麼能同時看到這麼多種類的器材辣!!!!!

XRUE6362.JPG

BEFO2921.JPG

樓梯看下來左邊區域是跑步機,一樣這邊邊跑步邊有三台電視分別撥新聞、電影、娛樂給你選擇

PMBH4939.JPG

FPGF0980.JPG

MDEN4476.JPG

另外有一區會員的重訓區,有沒有發現這邊的槓片都是美國隊長圖案

QUYB0607.JPG

另外對於專業的選手也有特別的訓練空間,不過這區是要另外上教練課才能來的祕密空間

PAIB0160.JPG

XVKF0441.JPG

運動按摩空間畢竟是要給上一對一私人教練課VIP的服務,當然少不了前陣子知名的「hypervolt震動按摩槍」!!

在運動前後教練都會依照學員的狀況適當地替學員放鬆肌肉~~達到更加的運動效果

OKBD1594.JPG

QZFG1938.JPG

Adidas比賽級拳擊擂台、獨立專屬TRX訓練空間和裡面有人不好意思拍的壁球室這邊竟然都有,是不是很驚訝裡面到底有多少空間~~

在這邊上課的氣氛非常歡樂,因為這邊還有國標課,可以看到一群一群專業的阿姨穿訂做的衣服來練習

GO GYM還標榜只需要人來,所有器材這邊都能提供,不用你準備

對於我這個東忘西忘,甚麼東西都帶不奇的人來說相當幸福

好啦!!我的心得就到這邊,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下面連結看看喔

  GO GYM   健身俱樂部 官網 粉專 索取GO GYM免費體驗

營業時間:07:00-23:00 GO GYM

小巨蛋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近台北小巨蛋捷運站2號出口往後走)

永春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1號B1(近永春捷運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