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94739.jpg

我這次去的是歐洲,包包放在身上都會有人把你東西搶走

為了這點特別選了小容量的前背包,隨身攜帶的東西精簡再精簡

小包空間小但又要塞一堆東西進去,如果再放個有線耳機進去真的會崩潰

光把耳機線解開,就不知道地鐵過了多少站,想要優雅的在歐洲邊走路邊聽音樂真的好難

P1400949_1.jpg

P1400948_1.jpg

出個國已經噴了一堆錢讓我的口袋破了個大洞,真的買不起四五千塊的耳機!!!!

還好在出國之前有好好的做功課,在逛嗶丁選物beeding時有看到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看到他的玫瑰金藍芽耳機讓我超級心動,而且耳機價錢根本是蘋果不到一半的價錢

想來想去像我這種這麼容易丟三落四的人,藍芽耳機一定很容易不見

想到這邊就打消了買耳機的念頭,不過就在這時我在官網看到PoProro有提供加購單邊$399的服務

這根本就是聽到廣大冒失鬼的心聲吧!!!完全不用經過思考直接下單買下去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還沒收到我就已經搭飛機離開,沒想到寄來的速度超級快,加分~加分~加分~~

P1400950_1.jpg

P1400952_1.jpg

  嗶丁選物beeding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1490

PoProro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一共有玫瑰金和低調黑兩種顏色可以選

打開霧黑色外盒押上紋路,看到裡面層層精緻的驚喜包

真的想不到 $1490就可以買的到如此兼具質感外型的藍牙耳機,價錢便宜到下單不心痛

裡面配件有:耳機充電艙、耳機、皮質收納套、充電線說明書

耳機與耳機艙收納的方式是磁吸式,只要放在洞口就會立刻被吸進去

自從沒有會讓憤怒直飆升的二十世紀設計毒瘤-耳機線,每次聽音樂都非常的貴氣優雅

P1400956_1.jpg

P1400955_1.jpg

  嗶丁選物beeding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充電及耳機設計

那根像是口紅的東西就是耳機的本命!!不僅有收納耳機的功能,還是充電基座

充電艙有500mAh的電量,只要充電2小時,就有10小時的續航力

當電艙的電量不夠時,指示燈會閃爍紅燈2次,

每隔30秒閃爍一次電量非常低的時候則會閃紅藍燈快閃,那時候就記得快點幫它充電

PoProro的充電速度超級快,只要充電一小時就可以繼續使用

耳機兩邊有R跟L的字樣,除此之外他還有很棒的隱藏式按鍵設計

只要接上手機帶進耳朵就會跟你確認,left channel & right channel 讓你想戴錯都很難

真的不要小看PoProro耳機上面有個小小黑黑的mic,小不隆咚的

接聽電話卻意料之外的清晰,講電話對方也沒發現甚麼異常現象,

真的很想把開發PoProro的工程師叫出來問他這是甚麼突破性的黑科技!!!!這麼厲害

S__17694732.jpg

S__17694728.jpg

  嗶丁選物beeding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使用方式

不管是你在上無聊課程的學生時期還是日復一日被壓榨的上班族,有了音樂的陪伴真的很撫慰人心

但是這兩個階段分別都有教官和主管這兩個負責奪走你快樂源泉的人物存在

以前還是有線時代上課要戴耳機真的是要花上好多小心機

首先要把耳機上下反戴,再從耳朵上方繞後面到背後的衣服裡面,還要放下頭髮把耳機藏好

男生就可憐了,整堂課要把手一直拖在耳朵的地方,不然就會立刻被發現

不過有了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不僅無線還可以按壓耳機外側直接是操控面板

撥放/暫停音樂:按一下

下一首歌:多媒體狀態下,連續按兩下

接聽/掛斷電話:按一下拒絕

接聽:長按一下語音切換:開機紅燈閃爍時快按三下

上次通話重播:待機狀態下按兩下

清除配對:關機狀態下長按15秒到藍燈閃爍兩次後關機

 PoProro Mini無線藍牙耳機的說明書上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常見故障排除方式

 建議使用前一定要詳細閱讀,才能有最好的使用感受喔!

S__17694730.jpg

S__17694731.jpg

因為這次去歐洲的時間比較短,但是又難得去一趟所以行程安排很滿

基本上整趟旅程都像在玩全員逃走中,少不了追趕跑跳碰

不管是從石階上面抖抖抖下來還是為了要逛即將關門的OUTLET在馬路上狂奔

過程中我跑著跑著圍巾都跑掉都沒有發現,檢查全身發現,PoProro耳機竟然安然無恙的黏在耳朵上面

雖然很為我一去不復返新買的30歐圍巾心痛,不過也是用生命及血淋淋的教訓跟大家說PoProro真的很牢固

S__17694738.jpg

還有一點值得嘉獎,在搭16小時長程飛機時最怕遇到的就是嬰兒及話很多的阿罵團

幸運的是我兩個都遇到了!!!!!我可是搭完16小時飛機要立刻衝回公司上班

如果在飛機上面沒有睡著那我就要30個小時完全沒休息的狀態,真的很可怕

還好PoProro耳機非常防噪,戴上耳機可以減少70%的外界噪音

雖然還是沒有睡得很好,不過有了PoProro耳機當作耳塞,我還是有得到短暫的休息時光

S__17727538.jpg

這段期間我每天都用他聽音樂,音質非常好而且接聽電話完全都沒有問題

不管趕時間奔跑還是過動亂跳,耳機都不會掉下來

最棒的是在路上想要一個人靜靜只需要把PoProro拿出來塞在耳朵裡面就可以隔絕掉大多數城市的吵鬧聲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廠商看到我的文章想要給讀者們回饋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xianmi0808 限量前三十組 可以享有現金折價100元

還不趕快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吧~~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