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565961.jpg

我是屬於那種亞馬遜熱帶人 天生不帶怕熱屬性

不管太陽多大 只要有微風吹我都覺得還好

我最怕的是"悶" 只要一悶我就完全沒辦法

腋下跟脖子的汗就像是永無止境的山泉水那樣不停流

計算著流量 流到你會懷疑你的身體裡到底有多少水分???

雖然進到有空調的場所會立刻停止流汗

但是汗漬跟汗臭味就是是職場的小人一樣盯著你永遠不離去

148.jpg

流汗這件事情是天生的身體機制

但是有時太OVER真的會非常困擾

不管你是汗流的使用衛生棉夜用加長型都無法裝滿

還是流汗狐狸味就蠢蠢欲動等著你一抬手要衝出腋下

今天要跟各位汗味女戰士分享的是

專門為台灣悶熱天氣設計的蓓樂膚止汗系列 : 美膚制汗凝膠 & 制汗清爽凝膠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完全解決這類問題 但是可以緩解你的心頭之痛啊

S__13565958.jpg

    制汗清爽凝膠  

這支是身體專用的 適合抹在腋下 手肘或是跨下 

只要是身體最會流汗的地方都可以少量的抹一點

像是平時在辦公室身體不太會流汗

但是腳心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想要製造話題性瘋狂冒汗

腳汗在鞋子裡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繁殖 久了就會出現難以忍受的臭味

在體驗過一周後發現制汗清爽凝膠雖然不能百分百讓腳一點汗都不流

但是能控制不要流得這麼超過 慢慢地鞋子的味道也不會那麼噁心了

151.jpg

152.jpg

透明的水凝膠質地 在皮膚上抹開可以感受到他的冰涼

在夏天悶熱的天氣使用完全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

延展性非常好 抹一點就可以塗滿大面積的皮膚

制汗清爽凝膠除了含有天然的植物淨味因子 還有多種美膚成分 

在減少出汗時也能順便滋養皮膚

S__13565966.jpg

女生每天要在身上抹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像我自己平時會使用的護髮膜和身體乳都已經有味道

這種止汗產品最怕的就是香味十足 

制汗清爽凝膠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一點都不用擔心身上有一百種味道在打架

     美膚制汗凝膠   

這支則是專門給臉部使用的商品

夏天化妝既殘酷又現實 明明出門化的跟小仙女一樣可愛

怎麼回到家妝容融化的跟個巫婆沒有兩樣

之前皮膚比較糟糕的時候都會在上個粉底液 壓蜜粉再來是定妝噴霧

定裝噴霧還可以稍微壓制住出汗導致的融妝

但現在把皮膚養得比較好 擦個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加上蜜粉就出門

149.jpg

 不過前陣子太陽發現耍廢太久沒工作 卯起來把之前沒做到的進度一起熱滿

沒上底妝噴定妝噴霧感覺很傻  但是只有蜜粉根本無法抵擋嘩啦嘩啦的汗水

這時候美膚制汗凝膠就可以秀他的主場優勢了

添加ACH 制汗分子 減緩出汗情形也能吸收多餘油脂

不僅讓你出門整天都是小仙女 還不用在乎太陽是否有打卡上班

白色的凝膠相對於制汗清爽凝膠的質地還要更細膩

擦在皮膚上很快就會乳化吸收進去 一點都沒有痕跡

在上底妝前先擦 不會影響後面底妝的效果也不會跟保養品打架

我會把美膚制汗凝膠擦在額頭 鼻翼兩側等重度出汗區域

S__13565965.jpg

不管是甚麼肌膚一定都超級討厭粉刺的誕生

尤其是使用在臉上的止汗感覺會把毛孔堵塞住

跟大家說完全不用擔心 蓓樂膚關閉的是汗孔不是毛孔喔

汗孔緊閉的同時你的毛孔正在大口吸氣吐氣 逍遙自在的可以

S__13565959.jpg

S__13565960.jpg

以上就是我親身體驗過接近兩周的心得成果啦!!!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汗味女戰士們這個夏天就用美膚制汗凝膠一起抗敵吧

蓓樂膚 Purify 美膚制汗凝膠+制汗清爽凝膠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