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74443.jpg

今年四月開始我從正值部落客變成了兼職部落客

以前的代辦事項只有寫文章 現在每天還多了上班工作及學英文

白天上班晚上還要趕稿 這些已經占滿了我的日常生活

荒廢許久的我真的一點都不習慣 顯得特別容易疲勞

我的皮膚也不像前陣子無憂無慮的我一樣

因為忙碌的生活顯得越來越眉氣色及蠟黃

S__13058060.jpg

我對我的皮膚白皙程度沒有太大的要求

只希望太陽打下去會有光澤感 好一點還希望出現吹彈可破的皮膚

現在不要說是光澤感 感覺太陽光一照全部都被我吸收無法反射

皮膚變成光澤黑洞 周遭的光線都會被皮膚吃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神契約 暮光Magic W魔晶球

不僅僅是皮膚透亮 而是打造健康的好膚質達到全方位保養

S__13058058.jpg

小時候對於防曬沒有那麼多概念 上大學才發現我怎麼是全班最黑的那個

明明是北部人 總是被誤會從艷陽高照的南部上來的鄉親

我只是愛曬太陽而已!!!為甚麼要戰南北???

有了這個觀念後我現在一年四季都做防曬

不只外面防禦好 身體的內在保養也要全面提升

以前想到美白或是保健食品就會想到日本

今天聽我介紹完之後你就會後悔幹嘛大老遠的跑去日本買

台灣自己的產品就很厲害了阿

S__13058055.jpg

S__13058056.jpg

一打開包裝美到我以為我收到的是面膜還是精華液之類的產品

怎麼這麼有質感啦!!!這一顆一顆的魔晶球超級有日系專櫃的感覺

他的舊版就已經夠厲害 這次的新版老闆也是加足馬力的效果加倍

不僅有多項美國 法國 以色列 日本 挪威專利

講到後面都覺得自己在上地理課 

念完要環遊世界一圈了吧 也未免太多國家專利

一球相當於市售4顆膠囊濃度 

S__13058054.jpg

S__13058053.jpg

他的打開方式也極其巧妙 用手指把末端交叉的地方撥開

一顆球就變成兩半 晶球設計是美神契約的獨特專利

不同於膠囊直接喝水吞下去 魔晶球採用的是有即效性的舌下吸收

透過口腔內擴散作用的吸收方式

將營養物質可透過口腔黏膜滲透到微血管帶入體內循環

S__13058051.jpg

魔晶球是食品級的保養品而且是台韓跨國研發合作(台灣製造MIT)

不僅通過SGS認證 還投保了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忙碌的我很容易睡眠、營養都不足

平時都吃外面回到家也很少削水果吃

趕稿壓力大晚上愛吃高油高熱量的食物來享受

長時間下來對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除了外在加強保養 近期我內在就靠暮光Magic W魔晶球來保養

S__13058050.jpg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差別

我連續一周吃完雖然皮膚沒有一下就變的白皙 但是皮膚的光澤感有回來了

長期吃的人可以使用盒內附贈的膚色表來檢查有沒有變白

老實說會直接給膚色對照表的廠商真的很少

如果對自己的商品沒那麼有自信還不敢輕易給這種贈品

大家就知道這款魔晶球有多麼厲害了吧!!

S__13074444.jpg

能夠再會我的陽光黑洞稱號我就心滿意足

皮膚狀太越好 就可以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在化妝

現在甚至都可以只擦防曬就直接出門了!!

 

【此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賣場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