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08979.jpg

在外面住房子在挑家電會更加精打細算

雖然是獨立電表 但是房東一度收五塊錢一點都沒有便宜到哪裡

如果整天開冷氣就準備在收到帳單前連夜遣逃吧

不開冷氣在家裡又像個暖爐 隨時隨地都會被蒸熟

P1370174_1.jpg

欣賞完我上面假掰的照片你們心裡一定想

what???誰會把離電風扇這麼近

請大家用看待老弱婦孺的眼神關懷我這個租只有六坪大小的房間

這已經是我能清出來最大的空間了!!!

言歸正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ONE amadana 14吋DC馬達香氛風扇】

這應該是這個夏天我買最超值的商品

不只省電、智能還安靜到我都忘記吹到我身上的是電風扇製造的風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還有香氛模式

讓我能在朋友到我家時快速整理完還能在電風扇加上香氛

我朋友會很驚覺原來我是個這麼愛乾淨的女生

連房間吹出來的風都是香噴噴的

1.jpg

電風扇的前側風罩蓋可以放能重複使用的棉片

滴上自己喜歡的精油讓吹出來的風有香氣

在購買風扇的時候也能順便加購專用的香氛

讓棉片的使用期限更長久

像是我常常在房間辦公 一開始打文章就是一下午

冷氣即使不智能還有聰明的amadana電風扇搭載 ECO 模式內建溫度感應器

不會出現那種冷氣風拼命吹 電風扇也不甘示弱地降低溫度

搞的房間跟冷凍庫一樣 電費也貴到要人命

amadana電風扇可以自動依照室內環境溫度來調節風速

吹出最適合室內溫度的風 不只節能又省電

3.jpg

再來跟大家介紹他的功能吧 

最左邊的時鐘標是可以讓你選擇要定時一小 兩小還是四小

再來像是雲朵的圖案是擺頭標誌 他擁有80°擺動角度

中間那顆又大又圓的是風量轉盤 讓你自由調整風量大小

除了有6 段風量外風量模式

也有正常風、自然風及睡眠風和節能設定模式可以選擇喔

4.jpg

同個模式裡面還能隨意設定風量大小真的是超級人性化的設計

P1370185_1.jpg

P1370187_1.jpg

P1370189_1.jpg

一般來說只有冷氣才會有遙控器

amadana電風扇給你最頂級享受

附上遠端遙控讓你睡前可以設定不用特別跑起來按電風扇

5.jpg

遙控器被在電風扇的桿子上面有個家 不用擔心無處安放

還有可調節高度的按鈕

不管你坐在沙發上面還是躺在床上都能調整適合高度的風

P1370170_1.jpg

2.jpg

最怕在需要安靜寫文章或是睡覺的時候電風扇在旁邊ㄐㄧㄐㄧ叫

這叫人怎麼專心的工作呢??

特殊的七葉扇片設計將後方氣流引入加上採用日本設計的 DC 直流靜音馬達

amadana能吹出柔和的自然風 不僅不吵還能聲音還小到能直接忽視

P1370169_1.jpg

日本品牌 台灣製造這麼高水準的產業鏈難怪會有如此優秀的品質

1.jpg

2.jpg

接下來派出組裝小能手-我男友教大家如何安裝

其實超級簡單的拆箱後會有風扇基本配件和說明書、電源線、遙控器、香氛片等

依序組裝上去非常簡單俐落

P1370199_1.jpg

如果要盲猜價錢我可能會因為她的靜音跟多功能猜到四千左右

但是看官網才知道最近還有打折 一台2990

除了划算真的再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以下網址看看喔

amadana 臉書粉專

香氛風扇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