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189706.jpg

我家阿喵從小就只吃罐頭偶而配點乾糧或是小餅乾

貓咪本身是肉食動物 腸胃不適合分解澱粉纖維

而乾糧很多都加入了一些玉米 澱粉...等貓咪不需要的營養

吃久了小肚肚會越來越明顯

但是只吃罐頭也不是件好事情

牠的肉渣很容易卡在牙齒上面 一不注意就變成口腔的問題

在看了很多書的建議決定幫我家貓咪買乾糧試看看

試了很多品牌都沒有找到最適合的

剛好接到牧野飛行的文章開箱

跟著我一起看看他的內容物和阿喵試吃心得吧

IMG_3958_1.jpg

IMG_3959_1.jpg

【  貓糧介紹  】牧野飛行

●    加拿大製造 百分百進口不分裝

貨真價實的洋貨 能夠保證我們拿到的產品都是百分百進口

不用擔心在途中被加入了甚麼內容物充重量

●   含有腦部最需要的DHA來源 : 野生鮭魚和亞麻子

之前我家阿喵有嘗試吃過一陣子的自製生食 

亞麻子是有做生食的人必備的材料之一

相當於人類必須的纖維素一樣重要

●   少量 低溫 慢速烹調的方式 讓營養完整保存在裡面

低溫烹調的方式讓食材的營養不會隨著煮的過程中流失

●   使用人類等級的食材 不含副產品

給自己的貓咪就要吃最好的 使用人類等級食材

讓主人餵的放心 貓咪吃的也很安心

●   含有AAFCO( 美國飼料管理協會 )認證

協會針對飼料都有非常嚴謹的一套標準

要獲得此協會認證 乾糧必須符合最低營養成分

IMG_3983_1.jpg

IMG_3987_1.jpg

雖然只有2.5磅 但是牧野飛行還是貼心的附上了保鮮的縮口條

拆開包裝後還可以有縮口條維持乾糧的新鮮程度

IMG_3967_1.jpg

IMG_3968_1.jpg

乾糧的形狀為扁平正三角形 大小適中

它的味道不會有奇怪的油耗味道 

放在衛生紙上面也看不出來有多餘的油脂

後來看了他的成分發現 牧野飛行使用的油是天然OMEGA3

天然的油類讓吸收更加沒有負擔

經實驗證實還能有效的讓貓咪的毛更亮 更好摸

沒有多餘的穀類吃起來真的有差

吃有穀乾糧的大便比較大科也比較臭

而且我觀察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牛磺酸的成分

阿喵吃完乾糧上廁所的次數也變多了!!!

IMG_3973_1.jpg

IMG_3976_1.jpg

我的人類鼻子聞起來的味道沒有特別香

但是阿喵聞了幾下就立刻狂吃

適口性非常好 完全不用擔心需要換糧的步驟

IMG_3977_1.jpg

吃一吃發現怎麼背後有跟我一樣的雙胞黑色白色阿喵盯著我的食物看

IMG_3980_1.jpg

可惡啊!!!不能被他搶走我的食物 快吃快吃

 

【  心得 】牧野飛行

不管是營養成分還是適口性都表現得非常好

最愛的地方就是他的蛋白來源有保障

也看不到加入玉米 化學保存劑和抗生素...等小廢物

吃的越純粹 對身體越沒有負擔

牧野飛行的成分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