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853826.jpg

自從我剪了瀏海之後我就特別愛戴帽子

因為只要一出門我的瀏海就會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戴了帽子可以壓住我的瀏海讓他不要亂跑

帽子帶久了發現 每次把帽子拿下來我的頭油味越來越重

明明晚上有洗頭 但是到了下午頭就會變得超級臭的

不管我怎麼洗都還是有一個奇怪的味道

P1350185_1.jpg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可瑞絲一次拉!!!

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白之一的Kerasys 可瑞絲

2002年在韓國上市到現在得過無數個人氣 優良商品獎項

在韓國是個家喻戶曉的髮品品牌

Kerasys的品牌名稱是KERATIN CARE SYSTEM角蛋白修護系統的縮寫

在韓國具有超高人氣的可瑞絲在台灣各大的藥妝店也都可以看到

不過這次的要講的商品是在屈臣氏獨家上市的新品喔

P1350181_1.jpg

這瓶是可瑞絲香氛洗髮精中的華麗琥珀香味

這系列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我收到的華麗琥珀 知性麝香和魅力雛菊

P1350180_1.jpg

是不是超級不一樣的瓶身設計呢!!!

可瑞絲特別重金禮聘紐約的插畫家來作畫

除了內容物更新之外 連外包裝都超級用心設計

光是擺在浴室裡面 就像一個萬花筒藝術品

P1350177_1.jpg

一般的洗髮精都只有一個味道

這次的可瑞絲把洗髮精做成香水等級

不僅前中後三種味道都有設計

循序漸進地讓前味先讓大家聞到花香振奮精神

再來的玫瑰風信子大概是在吹頭髮的時候最為明顯

吹風機吹出大家最愛的玫瑰香氣 讓整間房間都有淡淡的清香

在睡覺時後剩下的就是琥珀 壇木及紫色鳶尾花的組合後味

舒眠又能讓你在睡覺的時候大大的放鬆

18.jpg

想要給大家看看洗髮精本身的濃稠度

結果發現一打開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 聞起來真的超級喜歡的

洗髮精的質地為乳白色且介於水凝及乳霜狀

20.jpg

洗髮我會洗兩次第一次把頭髮髒汙洗掉 第二次深層清潔頭皮

我的習慣用量一次按壓到底 再加水起泡

擠壓出來就有飄出淡淡的香氣

洗髮精含有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

可以修護乾燥頭髮並柔潤滋養頭髮

光是一瓶洗髮精就有香氛 保濕 跟滋潤三種功效

這麼厲害的商品難怪會從韓國紅到台灣

好用真的是熱銷的唯一真締

19.jpg

連泡泡都有香味 讓我超級捨不得沖掉的

他的泡沫綿密細緻 不會拉扯到頭皮

舒服柔和的在洗頭的同時也把之前臭掉的毛孔變得香噴噴

S__11853828.jpg

【   心得與總評   】

新款的味道比前一款的還要更持久

香味的變化也更明顯

有種花了開架式價格卻享受到專櫃的香水等級香氛洗髮精

這次只有使用洗髮精沒有另外再上沖洗式潤髮

加了荷荷芭油所以洗完頭髮也不容易打結再一起

尤其是我染燙重度的頭髮使用過後非常明顯

洗頭的當下就不會結成一球一球

吹乾頭髮也不會有嚴重的毛躁感

用起來水潤柔順了許多 把手指插入髮中甚至是梳得開的狀態

總體來說是一款非常非常划算且實用的洗髮精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購買連結àhttp://bit.ly/2IfNxa2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