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821093.jpg

前陣子去打了雷射搞的原本油肌的我突然變成乾肌

即使敷面膜我的鼻頭還是跑出超多小芝麻

鼻子都有乾痕更何況是兩頰的慘烈狀況

所有底妝和遮瑕都是買控油的

突然這樣搞都不知道怎麼化妝

一般的面膜又不夠力 敷了也還是乾巴巴

後來收到A MIRROR的面膜開箱邀請 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P1350012_1.jpg

P1350013_1.jpg

【 A MIRROR 品牌介紹 】

我們多少對自己不太滿意

尤其當我們看著鏡中自己的時候缺點就會被無限的放大

A MIRROR  取自於 "ADMIRE YOURSELF 寵愛自己" 的簡寫

透過鏡像的一語雙關  表達 "寵愛自己 要先認識鏡中的自己"

是一個MIT的台灣在地面膜品牌

所有的商品都經過第三方認證 品質非常有保證

16.jpg

15.jpg

【 布膜材質 】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他的布料非常柔軟不會刮臉 

對於亞洲人的小臉型都很服貼 大小也非常適合 

把布料攤在空氣下會看到非常薄透

看了資料發現它的材質是通過「歐盟嬰幼兒親膚性測試」

使用獨特水織技術,搭配 100%植物纖維絲紡布

Shaw %26; Sons Campfire Sessions.jpg

【 布膜材質 】杏仁酸淨白肌面膜

這款的布膜就比上面那個還要再厚一點

可以摸的出來用料非常扎實不馬虎

雖然比較厚但是不會給人有種不透氣的感覺

面膜的亮點應該是將竹炭因子織入布膜中

13.jpg

【  精華液用量 】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的精華液比其他兩個還要多2ml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那一點還是因為布料的關係

我覺得他比黑面膜的精華液多上至少有兩倍的感覺

到在手上還會捧不住 一直流到手肘上面的超多量

P1350014_1.jpg

這次收到的共有三種不同的面膜種類

由左至右分別是杏仁酸淨白肌面膜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讓我依序跟大家說明它們的差別在哪裡吧~~~

P1350023_1.jpg

10.jpg

【 成分介紹 】A MIRROR 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 26ml*5片 售價NT$ 499

      藍銅胜肽 : 有效修復 受損肌膚,並刺激膠原母細胞

      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 : 提供小分子保濕因子,為肌膚基礎保濕打底

      玻尿酸 : 大分子保濕因子,在肌膚 表面形成防禦屏障,防止肌膚水分過度蒸發,

      尿素誘導體 : 尿素為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提供肌膚彈性與緊緻

      納豆膠(聚麩胺酸) : 具豐富維生素 B1, B2,補充肌膚所需之礦物質與胺基酸,達到緊 實抗皺的功效

那時候在跟廠商討論商品的時候就有提到我才剛雷射完

廠商聽到大大的跟我推薦先使用這款面膜

他的配方是無酒精無香料配方 超級適合需要極度保濕的術後肌膚

我自己在雷射完第三天使用 完全不會刺激或是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敷完之後覺得臉非常飽水舒適 真不愧是醫美修護等級的面膜

P1350022_1.jpg

11.jpg

 

【 成分介紹 】A MIRROR 杏仁酸淨白肌面膜 / 26ml*5片 售價NT$ 499

     溫和杏仁酸 : 有效達到角質軟化,帶走 角質層中的黑色素與髒汙

     乙基維生素 C : 能夠阻斷 黑色素在肌膚內部轉換的過程,提升肌膚白皙度,改善膚色不均

     維生素 B3 : 醫學證實能夠溫和夠阻斷黑色傳 遞,達到皮膚美白之功效

     複合緊緻亮白萃取 : 天然淨白成 分,能還原黑色素沉澱,有效改善膚色黯沉,提亮整體膚色

     玻尿酸 : 提供大分子保濕因子,在肌膚 表面形成防禦屏障,防止肌膚水分過度蒸發

這款它含有酸性的成分 我在修復期都無法使用

好不容易爛臉全部都好了 就趕快拿起來使用看看效果如何

敷完的皮膚當下有點黏膩 把其他的精華液擦在皮膚上也有相同感受

但是大約過了三分鐘等吸收進去之後就沒有黏黏的感覺

P1350021_1.jpg

Shaw %26; Sons Campfire Sessions.jpg

【 成分介紹 】A MIRROR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 28ml*3片 售價NT$ 399

      法國蜂蜜翠取 : 萃取自法國的級蜂王漿蜂蜜 含大量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抗氧化劑等

      金盞花萃取 : 擁有多種天然礦物質的金盞花精華 能有效舒緩敏感泛紅膚況

      胡蘿蔔素 : 含高抗氧因子的 β 胡蘿蔔素 能減緩肌膚老化速度

      多元胜肽 :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傳遞合成訊息,達到撫紋抗皺的效果

      玻尿酸 : 大分子保濕因子,在肌膚 表面形成防禦屏障,防止肌膚水分過度蒸發,

這款是我的心頭肉 面膜敷完真的像是被打光一樣臉會水亮水亮

而且大概效果可以維持約半天的時間 讓素顏也很有氣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花 我真的覺得臉一但保濕做夠 連毛孔都會變小

之前不是提到我的底妝很不服貼 甚至有裂痕嗎

敷完面膜在上底妝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上妝的效果也非常好

讓我的亮面妝感多了由內而外散發的亮澤光感

14.jpg

P1350107_1.jpg

【    心得&總評    】

我自己的喜愛程度是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全粉)>藍銅胜肽保濕面膜(粉帽子)>>>杏仁酸淨白肌面膜(黑帽子)

兩款保濕面膜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玻尿酸很對我的皮膚需求

敷完的透亮感和皮膚充滿水分的光澤 真的可以維持很久

藍銅胜肽那款效果也能看到 但是沒有玻尿酸那麼明顯持久

杏仁酸和這兩款出色的面膜比較本來就輸在起跑點

因為保濕是可以立即見效的 美白卻需要長時間才會一點一滴看出來

我會打到三個<是因為我覺得杏仁酸對油肌的我來說有點黏膩

而且前面兩個太優秀了 所以相比之下他才會差這麼多

三款面膜價格都都比開架面膜高一些

以它的功效來說又比很多醫美的急救型面膜還要好

自己覺得他算是CP值很高的急救面膜

P1350114_1.jpg

P1350115_1.jpg

A MIRROR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