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960917.jpg

為了要督促自己不能再這樣肥下去 我跟男友打了一個賭

我們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撿到預定體脂量的人就要付兩個月的房租

雖然我在進行的是間歇性斷食 老實說在時間內想吃甚麼都可以

但是我愛吃的都是高糖分 精緻澱粉和油炸食品

營養師跟我說如果有決心那些都必須放棄

為了不要付兩個月的房租 我開始戒掉我最愛的宵夜和巧克力

後來真的太想吃 想吃巧克力到受不了 (對的!!!我的意志力就是這麼薄弱)

偷偷跑去買個運動也可以飲用的可可風味高蛋白

P1290955_1.jpg

P1290992.JPG

我說要變瘦要健身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每次都沒有堅持下去 導致我每天都在說明天再開始變瘦

我以前喝過很多不同品牌的高蛋白

礙於那些高蛋白太好喝了所以我變本加厲無時無刻都在喝

說要變瘦反而越來越肥 根本就是反效果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含有豐富蛋白質卻是減糖配方的高蛋白-" target="_blank">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最重要的是它的熱量跟含糖量很低 我想怎麼喝都可以

IMG_3748.JPG

IMG_3749.JPG

因為我無法戒掉澱粉又超級不愛吃肉 所以我才選擇間歇性斷食

我每天的食物不外乎就是燕麥糙米飯加上水煮菜 偶爾配蛋吃

我真的超~~級不愛吃肉的 所以我的蛋白質量一直都是攝取過低的狀態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即溶濃縮乳清蛋白來自荷蘭乳品權威公司

蛋白質含量豐富,每百公克80%蛋白質含量(每份提供28公克蛋白質)

而且熱量很低 每份35公克的熱量只有138大卡 每100公克的熱量是394大卡

補足了我缺乏的高蛋白  提升了肌肉量體脂自然會降低

IMG_3758.JPG

打開紅色蓋子後還會有一層錫箔蜜蜂

蓋子上面也印有生產日期、有效期限

對我來說生產日期比有效期限重要多超多 

畢竟以我的食量來說這一罐大概三個月就會被我完結了吧
IMG_3751.JPG

 

罐子內附有透明的塑膠挖匙 挖匙取出的量都經過計算

每次取出記得要與匙面水平 這樣克數較為精準

一份約2匙(大約35克) 建議加入200C.C.常溫水中沖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如果沒有要增肌的話你取用的量就隨意不限制拉

可依個人體重、運動量、需求攝取份量 建議在三餐間與運動前後補充即可

我自己都是在運動後和我受不了想吃巧克力的時候喝 大概一天可以喝到三杯

但是我的運動量大約一周三次而已

推測一下飲用的次數就知道我對巧克力的依賴性有多高

不過它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可可香味 但是又不會非常甜

IMG_3760.JPG

紅牛的乳清粉末較為細緻 而且非常容易融入水中

喝他牌的高蛋白我都像是機器壞掉的手搖飲料店店員

一定要按緊蓋子 瘋狂的上下左右前後搖晃

有時候搖太小力或是次數太少都還會沒溶解的小顆粒

但是紅牛的細緻粉末超容易溶解 不用像個瘋子一樣在健身房裏面狂搖

有時候我都會在健身房中默默地看著大家搖自己的乳清

然後很驕傲地輕輕搖幾下就開始喝  這是我無聊的驕傲小確幸

IMG_3755.JPG

好啦~~誰乳清這樣喝 都馬是裝在雪克杯裡面

請大家允許我小小的假裝氣質文青 讓我倒到我新買的可愛杯子裡面

打開後可可的味道偏清香而非濃厚

有些乳清為了要蓋住原本的味道加了很多調味下去壓

紅牛本身乳清的味道不重 所以可可不需要太香濃

IMG_3754.JPG

乳清的味道可以讓我解住想吃巧克力的渴 但是又不會造成過多的熱量負擔

最重要的是他的蛋白質含量很高 很適合我這個不愛吃肉又要增肌的人去補充

也很適合吃生酮 低GI的人 以我的體重來說一天我要吃到五個手掌大小的雞胸肉才足夠

但是誰哪麼有錢可以吃那麼多肉還不反胃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每份提供7.7G BCAA

想方便攝取到蛋白質及每日所需胺基酸的人也都適合飲用

沒在運動但是想要找個替代糖分能吃得沒有罪惡感食物 紅牛乳清也推薦給你

S__10960915.jpg

光是不用搖很久這一點就能讓一堆健身愛好者心動了吧

他是我近期補充蛋白的好夥伴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拉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紅牛聰勁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