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JPG

說什麼大頭大頭下雨不愁都是騙人的 大頭我本人不怕淋濕

但是我背後的包包可都是我的生財工具阿 天在下雨我的心在淌血

我的相機 手機 鏡頭可都不能沾到一點點點點點的水阿

防天防地防不過雷隊友 在某一個萬里無雲的下午

我跟我弟走在公園 一個內急叫他幫我看包包就手刀進廁所

出廁所我看到那決定性的一顆球打中我弟手上的可樂

可樂和冰塊們以完美的弧線不偏不倚的全灑在包包上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的速度伸手搶救我的相機

可惜救出來的是可樂相機亂燉 當場直接宣布搶救無效

為了買一台新的相機我大概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每天只吃吐司果腹

IMG_001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C STORE防水大容量後背包-冬梅映雪

尺寸:30cm(寬) x 13cm(深) x 39cm(高)

後背包材質是使用CORDURA®軍用防潑水布料

國際等級的防水布料 雨再大也不用擔心包包會淋濕

IMG_0011.JPG

IMG_9990.JPG

在夏天最害怕和背部接觸的布料不透氣

太陽下走整天背後全濕 又悶又黏超不舒服的

HC STORE這款在貼近後背的灰色的布料選用透氣材質

背帶內填充物採用厚實軟墊具有減壓效果

加厚珍珠棉墊材質 可以有效緩解對肩膀的壓力

擷取.JPG

即使表面被可樂和冰塊攻擊 輕拍就可以拍掉上面的水滴

背包表層是奈米等級的防水防汙 髒污也容易清理

IMG_9992.JPG

方形的前置外帶 可以置放更多的隨身小物件

S__9248771.jpg

內外共10個夾層 

學生時期時每次要找東西都像在礦坑裡探險一樣

翻遍所有角落都還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尤其是超沒存在感的鑰匙

進家門前都像隻金雞獨立的紅雀把包包放在大腿上面

在包包翻個頂朝天還是找不到鑰匙

最後受不了只能蹲下來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才會找到在最深處的鑰匙

這款一個很可愛的鑰匙扣設計 可以把鑰匙扣在上面一打開就能立刻找到

IMG_9993.JPG

內附筆電夾層可放置13吋筆電

緩衝筆電夾層的填充物也很厚實 能好好的保護筆電不會被前面的東西撞傷

可惜我只有桌電不然筆電放進去一定超有安全感

S__9248770.jpg

為了要跟大家證明裡面的空間有多大

我選了野餐及兩天一夜這兩種需要極大收納空間來證明真的很夠裝

沒選當成書包是因為我的包包從來除了糖果跟廢物之外從來不存在書本這類知識讀物

IMG_0007.JPG

令人興奮的野餐時刻

小時候野餐只想到要把零食塞滿包包

早上起來看到包包鼓的跟我吃太飽的肚皮就知道我媽加裝了很多東西

基本防曬 急救包 補充生命的巧克力糖果及水

在休息時刻跟朋友一起玩的桌遊也不能放過

最困難的是要把超大的野餐進放進包包裡面

IMG_9996.JPG

外側有兩個水壺袋設計可以安全地放置水壺及雨傘

野餐巾也成功地收進包包最底層

分類插袋也能放容易壓壞的巧克力

IMG_9999.JPG

所有東西都能輕鬆地收進包包裡面

需要隨時使用的防曬放在最前面的前置外帶方便拿取

IMG_0005.JPG

最期待的就是假日跟朋友一起愉快的兩天一夜旅行

夏天衣服薄薄的還好

冬天每件衣服都又厚又大件 放一件就幾乎沒空間放其他東西了

加上化妝保養品 隱形眼鏡跟眼鏡盒

還有冬天就失去自己產生熱量的我一定要穿的發熱睡衣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遊刃有餘的把我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

即使你去濕氣很重的山上也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濕掉

戶外及防刮面料 抵禦刮擦更有效

IMG_0037.JPG

IMG_0038.JPG

時尚媽媽包13吋筆電包上課用大容量書包都很適合

手提、後背兩用設計非常方便

實用又美觀的包包推薦給大家

 

HC STORE防水大容量後背包-冬梅映雪

跟廠商爭取到我的專屬折扣碼 : xianmi

即可獲得讀者專屬折扣金喔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冬梅映雪賣場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