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577058.jpg

其實我是谷阿莫的忠實粉絲

失戀的那段期間我每天聽他講電影故事才能睡得著

聽到他出了新產品必須得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我當部落客以來愈到的最嚴重的拍照瓶頸

我開封拍了第一組商品換第二組拍攝時

我男友不知道是不是午餐沒吃飽在我旁邊一直瘋狂偷吃谷米酥

害我要補鏡頭時發現海苔口味只剩下一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真實故事就是

一口接著一口吃掉完整包的谷米酥

IMG_9009.JPG

IMG_9008.JPG

谷米酥以包裝顏色區分成兩種口味

綠色的海苔(上)和黑色的椒鹽(下)

支持台灣在地小農谷米酥的都是使用新鮮台灣好米

還加入了健康綜合堅果補充人體每日需攝取的健康油脂

而且谷米酥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是化學添加物

熱量不高但是飽足感很夠又非常健康

即使再減肥 健身的人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IMG_9010.JPG

IMG_9012.JPG

海苔口味

打開包裝的一剎那超濃的米香直接暴衝出來

不像是傳統的爆米香吃起來嘴巴要撐到裂開

谷米酥的大小是剛好可以一口優雅的放進嘴裡

再味道上面香氣非常突出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原味

米香佔據了整個味蕾 吃清淡的人非常適合這個口味

IMG_9020.JPG

含有米、紅米、白砂糖、蕎麥、南瓜子、杏仁片...等 配色豐富

是一個健康與美觀兼具的零食

散落的海苔粉看起來就很療癒

IMG_9025.JPG

IMG_9029.JPG

椒鹽口味

比海苔口味多了白芝麻 腰果及胡椒 吃起來的味道更豐富

辣度比王子麵的胡椒粉還要再嗆一點

微微的椒香不會把米酥原本的味道給覆蓋過去

反而是疊加了一層香氣再上面

這兩款都有個特點就是不同一般傳統米酥的黏牙油膩口感

烘培技術製成,膨化製作取代油炸

吃起來的口感爽脆、香酥不油膩

IMG_9031.JPG

一粒粒清晰可見的新鮮台灣好米炒培的谷米酥

不管是米粒還是堅果都顆顆圓潤飽滿

椒鹽口味中還多了黑芝麻提香氣

IMG_9022.JPG

谷米酥商品皆嚴選採用特殊夾鏈立袋包裝

可以重複取用也不用怕商品軟掉

讓美味的酥歲口感更持久、安心更健康

P1270630.JPG

谷米酥含多種天然穀物非油炸的炒培膨化技術

不黏牙又不黏膩的口感

口味清爽 吃起來很健康又很刷嘴

為了照顧各地的粉絲 谷米酥在很多地方都能寄送的到喔

 

谷阿默特選 谷米酥購買連結

官網

淘寶

蝦皮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