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90594.jpg

我的工作不休六日休平日

但是我身邊所有人都是休周末阿

尤其是平日下雨的台北加上只會搭捷運的女子

一整天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百貨公司逛到膩也沒錢買任何東西

網美特展去了也沒人幫忙拍照

ktv一個人唱三小時喉嚨肯定會炸裂

台北玩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要玩甚麼東西了

messageImage_1539963793199.jpg

絕望的我逛到一個新平台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選台灣後會有很多選項例如:背包旅行 家庭親子 特搜行程

我才驚覺原來不是不好玩而是我不會玩

messageImage_1539963818472.jpg

裡面有酒吧體驗 攀岩 獨木舟 泡湯 射飛鏢 甚至輪船出海

以前我查玩樂都是搜尋"台北景點"或是"台北行程"

跑出來的都是給觀光客逛的地方

奧丁丁平台提供非常多在地體驗的活動

邊緣的我沒親子沒冒險精神

就點了一個最安全的一日體驗試看看

messageImage_1539963885357.jpg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自己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用地圖就可以搜出附近好玩的景點超級方便

不用google搜尋景點完再去搜一次地圖

奧丁丁配合很多店家及遊樂體驗

我旁邊短短500公尺內就有五個點可以選擇

待在台北這麼久的突然燃起對台北遊樂的信心

messageImage_1539963761166.jpg

裡面的界面介紹的非常清楚

有建議時間 人數 遊樂行程 還有玩家心得可以參考

平台的資料還細到費用包含甚麼 遊戲注意事項

還有甚麼平台更適合我這種最不愛安排行程的人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奧丁丁在地體驗會在行程前傳送信件或通知簡訊

並幫每個體驗者保險!!!!

是的你沒聽錯

大到溯溪小到密室逃脫全部都有幫你保險

undefined

腦波弱的我直接下單購買位在晴光商圈裡面的密室逃脫

如果玩遊戲玩到腦死的話還可以出來覓食

從中山國小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

林森北路右轉接農安路在左轉走兩分鐘就能找到他們的工作室喔

不要看我講的很輕鬆

我走了快10分鐘

因為我忘記看最後一行工作室在地下一樓

我在十字路口來回走了不下10次都找不到

原本要放棄求生意志沮喪的低下了頭

我X!!!看到招牌了

IMG_E7522.JPG

工作室一共有四款遊戲可以體驗

其中丑時三刻屬於新手村單人練怪模式

適合1-5個人玩,但是如果你的智商高於200

一個人玩也是沒什麼問題

所以孤單寂寞的我就決定去那邊吹吹陰風決定單挑這款遊戲

IMG_E7510.JPG

故事背景就是學姊發現了即將被打開的封印

所以隻身前往不存在的教室裡面封印避免惡靈跑出人間

結果學姊一去不復返要我們去拯救他

學姊這種等級99+孩黃金配備的高等玩家都消失在裡面了

更何況學校有學生失蹤不是派警察去找而是派我們

要我們這種剛出生的弱肌學弟妹們去高等怪區域送頭??

這是正確的嗎????

IMG_E7506.JPG

IMG_E7508.JPG

遊戲時間約 60 分鐘、含遊戲時間 30 分鐘與遊戲解說

遊戲講解有些要注意

密碼箱如果連續三次輸入錯就會鎖30秒

不同的鎖要用不同方法打開

還有傳說中碰了會肥三輩子和不摸會肥三輩子的符咒

危險物碰我是瞭解拉

但是不摸會肥??!!這是甚麼興趣愛好

人家不想摸都還不行😂😂😂

IMG_E7509.JPG

如果在時間內無法逃脫可以付每人50元的10分鐘加值

不會讓你有種臨門一腳的遺憾離開

而且在過程中如果遇到卡關的話也可以拿起對講機跟工作人員求助

像我一個人玩遊戲又剛好整個場間只剩我跟工作人員

我就死皮賴臉的拉著工作人員陪我進去裡面玩

裡面氣氛營造得太逼真了

連宿營夜教都被嚇到拔腿狂奔的我實在沒膽自己一個人玩

在打開密室第一道門的時候真的超級後悔來玩密室逃脫的

能感受全身都在高頻率顫抖

undefined

密室裡面是個教室的場景

天花板掛滿毀損充滿血跡的面具

講台上燭光曳曳昏暗的房間充滿了怨氣

角落裡奇怪的捕夢網捕捉到莫名的哀傷

學姊就在角落中默默的看著你闖關

一旁詭異到不行的配樂讓一個人完密室逃脫的我都快嚇尿了

但是裡面益智的部分很多

像我這種擁有柯南的破案頭腦啪啦啪啦的各種過關斬將

我才不會說是被我拉進來的可憐工作人員提示我的內

undefined

遊戲間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暗藏著機關

時間雖然不長但是隱藏了很多支線劇情

還有需要跟隊友搭配才能解題的遊戲

30分鐘的遊戲過程都非常緊湊

解迷解到頭腦都要炸裂了

但是每當破完下一個謎題會非常有成就感

這麼有趣的密室逃脫和這麼方便的平台

你還在猶豫甚麼 "玩就對了!!!!"

趕快跟我一起下單吧

 

奧丁丁在地體驗

客服電話:02-23659536

服務時間:09:30 - 18:30

奧丁丁官方網站

奧丁丁粉絲專頁

LINE好友

奧丁丁部落格

 

密室行程  平日場  假日場

密室逃脫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9號B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