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97314432743.jpg

對於皮膚好的人素顏只需要一支眉筆

但是對於皮膚不好的人還缺一樣粉底液

對於我來說有急切的需要粉底液的存在

蠟黃的膚色能夠瞬間填滿提亮

坑坑巴巴的痘疤能夠遮瑕

好的粉底液能夠一秒從在家帶小孩多年的蠟黃勞碌肌變成少女水光肌 😍

 

今天來測試森顏樹語的柔焦美膚粉底液 (商品連結點藍字)

真空包裝 不用擔心剩下的粉底液變質

一次用量 想用多少按多少

2.png

質地非常水潤💦

不會讓人感到厚重的妝感

3.png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聚光水感

像是抹上一層水的水潤光感

4.png

抹上去之後把我手上的斑點遮住

而且微血管沒有那麼明顯

皮膚的顏色也差了兩三個色階🙌🏻

6.png

接下來是柔焦美膚粉底液進階版測試

測試選手 眼線液 眼影盤與氣墊口紅

深咖啡眼影代表斑點及暗沉部位

口紅代表泛紅部位及痘痘

眼線液代表痣或臉上深色瑕疵

7.png

8.png

9.png

10.png

深咖啡眼影完全看不到了

斑點及暗沉部位 遮瑕分數

口紅我上的有點過重  現實不會這麼明顯

但是表現出來泛紅部位及痘痘的遮瑕程度 遮瑕分數​​​​​​​

眼線液比一開始淡了許多但是還是無法完全遮住

如果要完全遮瑕建議還是要配和遮瑕筆的使用 遮瑕分數​​​​​​​​​​​​​​

12.png

再來就是夏天最怕的就是流汗脫妝

明明畫好精緻的妝容一出門30幾度的太陽

還沒溶妝自己就先融化

測試柔焦美膚粉底液如果遇到水會如何

13.png

流汗一定會用紙擦拭阿

怎麼能饒過這個環節

14.png

燈愣!!底妝超級服貼

完全服貼肌膚連用化妝棉擦拭都只有些微掉色

 (  我是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手上的水分

如果是暴力抹除法還是會掉色  )

15.png

不死心的我還請我同事還測試

手上的刺青顏色這麼明顯總能打敗柔焦美膚粉底液

IMG_E1484.JPG

啪啪啪!!!多清脆的打臉聲音

多上一點粉底液恐龍的尾部就漸漸消失了

IMG_E1480.JPG

但是如果想要輕薄的上色也是能把刺青淡掉

IMG_E1482.JPG

柔焦美膚粉底液真是太厲害了

哪裡可以買-森顏樹語官網

哪裡可以看更多的資訊-森顏樹語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