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昨天行程-機場到上野

東京原宿太好逛

東京鐵塔 竹下通 站前十字路口 明治神宮

這麼多東西我們竟然都排在一天

我有預感我今天的腿一定會逛到爛掉

qq.png

qqq.jpg

聽剛從海賊王展回來的朋友建議

我們如果要去看展覽一定要”很~”早起來

看好了東京鐵塔九點開門我七點就起來想要排第一個

老實說連路癡的我也不需要地圖

因為一下地鐵一出站你就會看到東京鐵塔了

還跟你在那邊拿地圖查😒😒😒

qqqqq.jpg

原本以為會塞車

結果忘記日本的交通都非常準時😱

到了東京鐵塔大概8:20

還很開心第一個到可以排最前面進去看展

結果根本自己在耍白癡

東京鐵塔九點開門沒錯但是展覽10點才開始阿

40分鐘變成1小時40分感覺像是多了一世紀😢😢😢

因為我們來太早也沒什麼店家有開只能跟鐵塔拍照

qqqqqq.jpg

東京鐵塔︱9:00 - 23:00 ︱22:30最後入場

  東京鐵塔位於東京港區芝公園裡

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的紅白色鐵塔高333公尺

在晴空塔蓋好之前一直都是東京最知名的高塔地標

分別有兩個觀景台:大展望台 (150m) 、特別展望台 (250m)

qqqqqqq.jpg

因為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

結果把我158公分拍成185了

照片完全沒有拉長腳喔

原來照相技巧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有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拍而已

 

鐵塔再怎麼能拍也無法拍到1個小時

晃了附近一圈發現旁邊有個小公園

就很開心的跑過去拍照

但奇怪的是當地阿罵驚訝的看著我叫我們離開

因為語言不通加上他的表情

我合理懷疑那邊不是陰廟就是人家的墓

這告訴我們功課還是要做好

不然引火上身就不好了😰

 

雖然還不能進去但是販賣部可以先去逛

qqqqqqqqq.jpg

qqqqqqqqqq.jpg

  •   Cafe Mugiwara (草帽咖啡)

營業時間︱ 11:00-21:00

qqqqqqqqqqq.jpg

  •  香吉士的餐廳(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

營業時間︱ 11:00-21:00

美食介紹︱這裡是吃到飽,限時70分鐘

10:30AM開始發整理券

想要用餐可以一開始進來在上塔之前就來領整理券

最後逛完商店再來用餐

qqqqqqqqqqqq.jpg

因為展覽終於要開始了

任何美食都抵擋不了我要見愛斗的心

終於可以進去裡面參觀了❤️

一開始買票的時候有兩個cosplay的員工來帶大家跳舞

qqqqqqqqqqqqqqqq.jpg

然後一直喊”咖哩凍”

雖然不知道她在喊甚麼但是大家都喊的很起勁

你也會跟著一起喊”咖哩凍” ”咖哩凍” ”咖哩凍”😅

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jpg

海賊王主題樂園︱10:00 - 22:00 ︱21:00 最後入場。

3樓購票&回憶區;4樓遊戲區;5樓表演區

三樓的回憶區有很多人偶拍照區

你雖然甚麼都聽不懂

但是看著魯夫的笑容彷彿就進入到了海賊王的世界了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羅這張超帥的

但是照片看久了很像8+9摟著花痴女的感覺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還有一區影片區

是在回憶所有人離開自己居住地的場景和原因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看到這畫面都要哭了😭😭😭

後面畫面播著紅髮為了魯夫而失去一隻手臂

前面擺著小魯夫QQ傑克安慰並交付草帽的場景看了好心酸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這一區則是由遊戲互動區

依照每個人的個性跟特長設置的遊戲

例如騙人布就是用彈弓射海軍

索龍是你要拿刀配合畫面砍大砲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布魯克的遊戲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走到關卡旁就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可怕的音樂開始響起

半推半就下工作人員拿了一顆白色圓圓的球給我說這是任務

小女我是惡人沒膽的代表😫

身平沒去過任何跟鬼屋相關的場所

一進去雖然都是可愛的場景和一點都不可怕的工作人員

但是我還是瘋狂的尖叫

叫到所有人都不敢嚇我了

都直接站在燈光下不敢動

但是我看到他們還是忍不住大叫

連滾帶爬的衝向終點

我這輩子沒有像今天一樣離光速這麼近了🤬🤬

 

最後重點就是要記得去抽表演的票券

裡面不能拍照但是表演超精彩的

不用另外付錢買票用你的門票就可以換

名額有限能開放抽票就

沒抽到真的是你的損失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jpg

最後附上我排隊進場看表演拍的照片

與我不安分的中指

下午行程 明治神宮 竹下通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