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台中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身為台北人的我超羨慕住在台中的人

在台北我能想像的景點就一點點

不是吃飯就是逛街

但是在台中有超多不一樣的選擇

這篇文章除了秘境 粉嫩的貨櫃屋 還有塗鴉牆

  

台中沙路美仁里彩繪村

美仁里的彩繪跟別人不一樣的是他很有台灣味

他的塗鴉不是像台南的人物壁畫

而是整面牆當作畫布

讓你有種走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zz.png

z.jpg

沒有特定的入口所有巷子都可以進去

很棒的是彩繪村附近有超多停車場的!!

好找又方便停車

旁邊也很熱鬧很多東西可以吃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拍照

這邊一路上也有很多食物的模型

時時刻刻提醒你該吃飯了

zzz.jpg

 

 

只能說這邊人真好客一來就請我喝酒

zzzz.jpg

還有包租婆在瞪不乖的小朋友

zzzzz.jpg

聞腋青年就是要來春嬌茶室阿

zzzzzz.jpg

當個痴漢跟女大生打打排球

zzzzzzz.jpg

騷擾一下賣豬肉的姐姐

zzzzzzzzz.jpg

和美仁里的街花比誰的鼻屎比較多

zzzzzzzzzz.jpg

 偷看隔壁大姐姐洗澡

zzzzzzzzzzz.jpg

也可以戳小朋友的屁股

zzzzzzzzzzzz.jpg

當當人家的小三

zzzzzzzzzzzzz.jpg

這些真是太有趣了

開玩笑的,好孩子不要學

 

東海棗林 落雨松秘境

我是一個很不愛爬山又喜歡拍一些假掰的自然系文青照

所以對於在路邊就有假森林的拍照好場所

一定會大大的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小廢物們

zzzzzzzzzzzzzzz.jpg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有誰知道這像是雲深不知處的風景

其實就在路邊走進來30秒就能到

很像是爬了三個小時的山才有的風景吧

下面這張也是就在小道旁邊大概三步的路程

你就輕鬆達成自然系小清新

森林中迷路的白雪公主

童話裡翩翩起舞的森林小精靈

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大家還在拍落雨松時很多人都沒發現

再多走個幾步就會看到一個更美的景點-東海棗林

zzzzzzzzzzzzzzzzzzzzz.png

沿著沙田路一段845巷往前走

就會看到東海棗林了喔(黃色螢光筆圈起來的地方)zzzzzzzzzzzzzzzzzzzzzzz.png

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的

但是走進去一看超級漂亮椰子林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屁孩的我一看到東海棗林的照片

本來想爬到樹上拍與眾不同的網美照

但是來到現場一看

我的天 我當初怎麼會有這種自殺式的想法

樹的表層超級尖銳的 連樹葉也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我走著走著腳都被劃到

有帶小朋友去的要注意一下不要被刺到了

 

後來還是世俗拍了幾氣質照片

看完發現照片太不符合自己的人設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索性拿起地上樹枝來當孫悟空的金箍棒

報應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我的手立刻被樹枝刺傷

這告訴我們你身為人就好好當人 不要硬當猴子

 

好好聚落

園區門票50元

去之前看了一下的評價

大家的說法非常兩極

對於想拍照的少女們會覺得是一筆值得的開銷

因為裡面的馬卡龍色系貨櫃屋

能在一小時內殺光你的底片

但抱持著休閒農場或是想要來玩設施的人來說

可能會有點失望

但是對我來說裡面有我最愛的東西

對我來說這趟非常超值

zzzzzzzzzzzzzzzz.jpg

來這邊拍貨櫃屋太平常了

今天我帶大家去拍一些特別的小角落

在紫色貨櫃屋裡面有小學生的課桌椅

漆成五彩繽紛看了就很療癒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一旁還有造型簡約可愛的踩高蹺童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剛剛在繽紛教室上課

現在下課十分鐘趕快來這超夢幻的溜滑梯玩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一旁還有小翅膀可以讓你拍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這邊超貼心能體諒不高的我們

有準備一張高度適中的椅子

讓我不用再踩磚頭或是墊腳就能拍好照片

如果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人點我看台南的翅膀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園區會後面有一個小池塘

你可以上傳拍照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這艘小船上的牽繩不能隨意拿掉

當個好遊客不要造成園區人員的麻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這就是我的最愛-動物

一旁有園區提供的免費牧草可以提供遊客餵食餵到一半柵欄被風吹開了

裡面兩隻小羊衝出去吃草

還好園區人員及時趕到拯救小羊們

園方還說"他們常自門出來放風自己”超可愛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好好聚落裡面還有很多超好拍的小點

就等你跟你的閨蜜一起來發現吧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