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23490.jpg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是嗎?

我覺得是台南

台南真的好多好好吃的東西跟好美的景色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挑食的人

所以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

但是景點絕對是很多可以分享的

美食之都的台南

景色也不輸美食呢!!

帶你去看看台南必去景點吧

 

174翼騎士驛站

o.png

我是平日來所以沒有特別預約也能進去

我後來發現這邊需要來先預約啊!!

為了不要造成老闆的困擾請先預約

我做了不好的示範我要跟大家懺悔

一樓是用餐區採全自動

要自取餐點自己拿去回收

oo.jpg

大家都要當好寶寶遵守上面的拍照須知

一次只能四個人每次拍照五分鐘

還有記得不要穿高跟鞋阿

看到這一條我就開始腦補有人穿高跟鞋踩破玻璃摔死

不愛惜自己也要愛惜在一樓吃飯的其他客人阿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這邊一點都不可怕

其實往下看不高

但是風有點大我拍照還是不准我朋友離我太遠

所以沒有拍出本人跟玻璃橋倒影的超厲害照片

ooo.png

地址:

台南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營業時間:

10:00-20:30(依照店家公布時間為主)

小叮嚀:

只限粉絲團私訊預約,不接受留言或電話預約

 每組訂位最多為六人

 

巨大扭蛋機

ooooo.jpg

看著這麼大的扭蛋機就有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玻璃牆裡面五顏六色的扭看超療癒的

我看到很多同屆畢業照都會來這

oooo.png

扭蛋扭一次200元

他的扭蛋球超級大一顆的感覺很超值

但是我經費不夠就沒有扭了

巨大扭蛋旁邊還有小扭蛋機(下面左圖)

一次我記得大約50元

他還很可愛的有一些標語放在桌上讓大家可以拿來拍照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54號

開放時間:

周一公休

周二到周日14:00–21:00

小叮嚀:

那邊在巷子裡不好停車

建議停在外面馬路再走進來

不然會打擾到其他用路人的權益喔

 

安平海關

oooooo.png

1926興建完成的「安平海關」

是昔日安平港商船進出、停泊繳交關稅的關卡,

於2003年正式成為市定古蹟

這邊有兩個必拍的地方就是鏡子隧道和一個很像栗子的裝置藝術

鏡子隧道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安平湧道

一根一根的鐵線上面都是小鏡子

你第一眼看到會覺得這是甚麼鬼

但是照片拍起來很美呢!!

ooooooo.png

▲安平湧道

日式古屋裏面是展覽

但是我們是禮拜一的時候去的剛好休館

有興趣的人可以挑周三到周日去裡面看看這條運河的歷史

ooooooooo.png

▲栗子裝置藝術

地址: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15號

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9:00-12:00,14:00-18:00

交通資訊:

市區公車2路 市區公車88路 

 

台南善化胡家社區彩繪村

oooooooooo.jpg

請看好這張照片

彩繪村非常非常非常大

他是在各民房的牆壁上面作畫不是每一棟都有

有些區域彩繪很零散你要走一段路才看到下一棟有彩繪

ooooooooooo.png

有些區域作畫很集中

所以要看好你想要拍照的景點在哪條路上

不然一定會迷路

ooooooooooooooooo.png

這邊因為很大能照相的地方很多所以能夠分散人潮

不會同一幅畫前面一堆人

所以比起其他彩繪區我覺得這邊是不愛排隊的聖地

CP質非常高內容又很豐富

 

 

ooooooooooooo.png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上面這張惡魔照其實我根本墊了兩個磚頭才拍的到

我是158公分的小矮子

建議沒有165都要拿它旁邊貼心準備的磚頭來墊一下

不然你的頭就會離惡魔角很遠很遠了

為了要有好的角度我在那磚頭上金雞獨立的抖好久

才能呈現如此得之不易這一張照片

oooooooooooooooo.png

▲158的我實際示意圖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3巷

交通資訊:

  1. 在善化火車站前公車轉運站、搭乘橘2支線往胡厝寮方向
  2. 2.搭橘幹線公車在善化火車站前下車
  3. 3.在陽明國小搭橘2支線,在石子瀨站下車

小叮嚀:

附近住的都是阿公阿罵講話不要太大聲

也不要翻進牆裡面拍照喔那是私闖民宅阿

阿罵們會嚇到尖叫阿

 

蝸牛巷

ooooooooooooooooooooo.png

這邊是個很美但是幅員超廣的

如果你沒有地圖在手的話一定會找不到路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是我的認路技巧太差還是景點真的很難找

感覺我每一篇都會講到我迷路的事情

如果你來這邊有看到地圖指標的話一定要好好地拍下來

不然就跟我一樣迷路在這巷子迷宮裡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地圖也不會看地圖的人

那就學我丟掉地圖開心地當小路痴吧

 

蝸牛巷的拍照景點都是巷子裡面

所以你要先在外面停好車再步行進來

建議連摩托車都不要進來

這邊一定要拍的有三樣下面照片窗戶和客廳還有縫紉室

ooooooooooooooooooooooo.png

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拍照區外面有一排位子

附近的阿罵們都會坐在這邊看你拍照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怕老人家無聊社區沒生氣

在巷子裡面做了這麼美的地方給年輕人回來拍照

也能多陪陪這地方的老人家

我拍完照片是真的有跟坐在旁邊看我拍照的阿罵問了一會的路

他也很開心這邊有這麼多年輕人來照相

來這邊的人除了拍照不仿也陪陪阿罵們打個招呼問個路也好

他們都十分熱情地回答你呢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ng

▲”要拍照了喔!!” “哈秋~~~~~”示意圖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1號

 

好啦!!以上這五個景點快點去玩

台南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小森我下次再推薦你們

小森推薦的台南口袋名單

你去過哪幾個呢?還是哪裡更推薦我去都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感激涕零你的回覆的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