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874950.jpg

 在我心目中韓國最厲害的三樣聖物分別是

  1. 河正宇

undefined

  1. 部隊鍋

undefined

  1. 濟州火山泥

messageImage_1517587887926.jpg

前面兩樣救贖了我空虛寂寞的心靈

後面那一樣救了我無法無天的粉刺林!!!

見到河正宇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是我老公只會在我家裡

你只能去電影院N刷與神同行  (讓我做再一下春夢~~)

 

部隊鍋我推薦「희정식당」是韓國電視劇集《一起吃飯吧!》取景的名店

一想到那碗得又香又辣的湯頭

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undefined

火山系列產品的我大推森顏樹語這牌子的商品

森顏樹語在梨花女子大學的正對面 梨花牆的旁邊

zz.jpg

粉紅色的建築讓人看了超級少女心噴發

裡面的試用臺跟一切陳設會讓你融化在店裡

zzz.jpg

zzzz.jpg

森顏樹語的商品不是那種指夢幻只在外表 實際卻很毀壞的商品

是裡裡外外都像夢境一般神奇阿

 

先說為什麼我愛這款火山泥系列的商品

因為我是個擠粉刺狂!!都靠擠粉刺紓壓

小時候媽媽一直說不要擠不要擠

但我完全不聽勸

所以臉上變得坑坑巴巴的

加上我們家族遺傳的油性肌膚跟我愛亂吃東西

我的鼻子說是粉刺叢林一點都不誇張

直到遇見了我的王子-森顏樹語火山灰系列

已經很久了我的毛孔沒有再粗大或是孔洞繼續蔓延

zzzzz.png

清毛孔分成三步驟

第一步驟:清潔

拿出火山灰毛孔隱形潔面乳來洗臉

細緻綿密的泡泡在臉上很舒服

而且你還可以聞到淡淡中性香水調的味道

zzzzzz.jpg

我是內乾外油的肌膚

使用起來清潔力很足夠

洗完不會太乾讓你皮膚感到憋憋的不舒服

zzzzzzz.png

 第二步驟:溶油

與其暴力擠出黑頭粉刺我比較喜歡用油慢慢的把黑頭溶化出來

也是我為甚麼這麼喜歡這一罐的原因

火山泥毛孔隱形溶化凝膠,簡稱小黑膠

zzzzzzzz.jpg

 放膽厚厚的ㄍㄡˊ上一層小黑膠吧!

一開始它有點像是髮膠一樣硬硬的

這時你要用手指按摩你的黑頭集散地

慢慢的小黑膠會被體溫溶化變油水狀

zzzzzzzzz.jpg

 邊按你會發現有顆粒感

不是那種海龜吃到會死掉的大顆粒

而是眼睛看不到的極小顆粒

這種顆粒可以幫助去除廢物角質

因為這是油狀所以洗的時候不會起泡而是油水分離狀

messageImage_1517587496855.jpg

 只要你認真清潔你的黑頭就會跟我一樣浮起來

這時你可以用棉花棒或是擠痘棒輕輕按壓妳的皮膚

messageImage_1517587502787.jpg

粉刺就會像地鼠機的地鼠一樣啵啵啵得跑上來了

如果你是頑固黑頭我建議不要用力擠

用力擠容易留下痘疤跟孔洞

 

第三步驟:收斂

火山灰收斂面膜

zzzzzzzzzzzzz.jpg

 與其說是面膜 它比較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才剛抹在我手上它就滑下去了 質地非常輕透

zzzzzzzzzzzzzzz.png

 從上到下大概推不到10秒!!

吸收能力超強也完全不會黏膩

(請忽略我蕭婆般的頭髮 我太激動了)

 

溫和的方式讓粉刺自然排出再把毛孔緊縮起來

這樣毛孔才會越來越小

麻煩你多點耐心跟愛心

一周兩到三次好好的清潔

兩周之內粉刺也會被你馴伏乖乖出來的(還是要看個人的皮膚狀況)

比較不會留下疤痕也不容易再次產生新黑頭

 

台灣官網位置 WWW.ECOSECRET.COM.TW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